close
之前看蹦仔媽的黑暗少女分享文,我對那種深色系指甲油,實在沒有抵抗力

擁有一堆OPI指甲油的英格麗同學,正好要出清部份指甲油,Lucky

某一天相約吃午飯,她好心地將指甲油帶來讓我試擦
10指全擦滿時,我選了4罐最喜歡的指甲油(其中一罐是Chanel,但今天是OPI的場子,改天再介紹它。)


OPI MY PRIVATE JET NL B59



黑暗卻又相當華麗的顏色



實際上它的金粉顏色會再明顯一點。
我的相機太老舊了,拍不出它那閃亮亮的金粉>"<




蹦仔媽那篇拍的,比較接近實品色。
我拍的這幾張顏色太失真了,各位看看就好




OPI CHARMED BY A SNAKE NL I50


我的理解能力太差,不明白這顏色為什麼要取這名字?



10指全擦好時,我想到"焦糖瑪琪朵"



感覺還蠻能讓手顯白的



OPI NOMAD'S DREAM NL P02


同樣地,我想不透這個顏色和它的名字有什麼關連?



我很少會買或是擦偏粉色的指甲油,但這罐我超喜歡的



這個顏色好漂亮,感覺變得很有氣質(只要我不開口講話XD)



我喜歡的衣服顏色很無趣~不是黑就是灰,最亮的顏色就是白色。
常常有人和我說,要穿亮一點,運氣才會好!
曾經我試著穿亮一點的色系,但實在不合我的風格>"<

反正就穿自己愛的,然後指甲油的顏色,就嘗試挑選柔和一點的,中和整體的黑暗感,還是可以帶來好運氣的啦


今年3月1日微風廣場設有OPI的專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