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認識Hera粉底露之前,我習慣用粉餅,沒別的原因,只因為方便。
曾買過多種粉餅,SONIA RYKIEL是看了Yuan的無名後,一直想試的粉餅。
今日下午比較空閒,特別與好友至Sogo復興館二樓試擦該牌粉餅。
從未買過此家產品,所以櫃姐拼命推銷其它我不缺的東西時,我都無動於衷。 
不過她幫我試粧時,說我的粧打的很透很薄時,我很想和她說:全都是hourglass的功勞

粉想親親多效蜜粉餅 (SPF20 PA++ ) 粉芯1550元+粉盒550元,我選了自然的30號。



櫃組給了我水活力超能保濕系列試用組




NARS炫色腮紅Desire 950元
前幾天才在考慮購入此腮紅,但我實在沒耐心,今天就去櫃上領回家了


看起來顏色真的很深,但試擦卻很襯我的不白膚色,明天要來使用這幾天的戰利品


 超可愛的泡泡先生客串演出,他平常是扮負責保管抽取式衛生紙的角色。

今天請他幫忙拿新粉餅一起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