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地震發生後,你在心裡對自己說了什麼?? 實現那句話吧!!!"
前幾天在FB上,看到一位友人寫下了這句話,心裡很有感觸。
我只回了她:"我要更享受生命"

@雖然我住的不是豪宅,而是一間小公寓,但和我愛的家人們擠在一起,很溫暖。
@雖然我沒有高級轎車,但我有一台可愛的小摩托車,可以帶我上下班。不想騎車時,還有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可選擇
@雖然我沒有月入數十萬,但我努力賺來的薪水養得起自己,偶爾可以和好友一起吃美食,逛街敗家,每年還可以出國旅遊數次,很幸福
@雖然我沒有名模般的身材,但我有健全的四肢,讓我可以到處玩樂,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我個性非常急躁(暴躁),但還算樂觀而且知足,很少一天到晚羨慕別人,或是渴望些什麼超優厚的物質生活。
當然,看到別人拿柏金包或CHANEL 2.55,還是會羨慕呀,不過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會得到

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保持感恩的心。老是將焦點放在自己所缺少的事物上,那只會讓自己整天焦慮不開心。

命好不如性格樂觀,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哪一部份比別人有優勢。
我沒辦法選擇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或環境,但我可以創造自己要的未來。

是不是因為我命好又幸福,又沒什麼事好煩惱,才有辦法保持樂觀?
別傻了,我並不是什麼名門望族的後代,可以對自己的下輩子無憂無慮。
要比悲慘?我的成長背景及過程,絕對也可以寫成一本小說。
但現在並不是在比慘的世代,忙碌的生命已經夠累人了,何苦讓自己處在悲情戲劇小說裡?

全球暖化,天災不斷,誰能夠百分之百保証,下一個消失在地球上的不是自己?

我這一生活得精采嗎?
我這一生快樂嗎?
我這一生,有帶給身邊的人幸福快樂嗎?
我活著的每分每秒,夠踏實嗎?
我想要做的都做了嗎?
我想要說的都說了嗎?
我對於自己.家人及朋友,夠負責任嗎?
我心裡那個偉大的夢想.......實現了嗎?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The greatest power that a person possesses is the power of choice.
(人類擁有最偉大的力量,就是選擇。)


是的,我們可以選擇讓自己活得多采多姿又充實

其實我並非可以一直保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悲觀.消極.負面的情緒也會有,但這全取決在自己要沈溺多久?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是一天,要哪一種態度過生活?這全憑自己決定。

我相信輪迴,而我也相信當下這樣的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人事物不會再重覆,時間更不會倒退重來。
儘情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讓它發光發熱,精采萬分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一起來愛它,感謝它帶來的所有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