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週年慶小試身手之後,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好像還缺點什麼

某天下午,有預謀地再次前往10/10 Apothecary
雖然漫無目的的在店內繞啊繞,沒有頭緒,但還是有不少收穫

先來個熱血大合照



這次會去10/10 Apothecary,主要是想買Natura Bisse來試試。
這應該是Natura Bisse產品中最便宜的吧(?)


舒活亮采無痕眼膜


產品説明及使用方法

這款眼膜,我用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就和我用眼霜一樣,就是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我會再持續使用,看是否會讓我感動XD




最近老是覺得頭皮有一點油,講了我的髮質和需求後。
可愛的櫃姐替我選了一款很酷的洗髮精!

VITA MAN ---> MAN耶,我是女的也可以用啦



豐盈洗髮露

此款洗髮露洗後頭皮舒爽,而且頭髮不會乾澀,香味很清涼。


好久沒買EVE LOM囉。台灣定價不貴,週年慶又有滿額贈,划算


晨間煥采潔顏乳

老實說~這次根本沒打算要再買洗面乳
不過這香味及其質地,實在像極了全能深層潔膚霜
現場試用時,當場被迷住,就滑了下去(為什麼不乾脆買潔膚霜就好)。


買潔顏乳有加贈一條15ml的贈品,還算它夠意思


深層潔淨面膜 (久仰大名,但手邊的試用還沒拆來用Orz..)



再來就是MALIN+GOETZ囉

修護保濕精華



用途用法及成份
其實保濕產品目前不缺。櫃姐覺得這款比香緹卡的"花妍活膚精華液",還要再保濕一點,衝著這句話,就買來試試。

我覺得它質地比較水,但擦在臉上,有一點黏,不過一會兒就沒有黏膩感。
保濕度真的還不錯,而且它也沒有過度的可怕香味。



我只有用過M+G洗髮精的試用,印像都還不錯。
但對於名星洗髮商品薄荷洗髮露peppermint hair shampoo,就沒什麼好感了。

秋天天氣清爽一點,就挑保濕洗髮露給媽媽用。



用途用法及成份


期間在B1保養彩妝品購物滿5千元,即可在10/10兌換基礎護膚旅行組

 
我一直對這組保持高度興趣(可能因為它看起很像容量較大的試用品XD)


好康不止這些。
週年慶期間,在櫃上購物滿8千,還送一罐潔膚露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我覺得那天去微風真的好幸運
當天才知道滿5千送基礎護膚旅行組,滿8千送潔膚露。
而且在10/10櫃上滿5千送5百,又配上微風滿3千送3百。
不管怎麼算,都覺得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