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火紅的美顏儀器,我也跟著入手了
謝謝美女友人,讓我得以在剩下最後2支時,到手(?)其中1支

之前去東京,只要在店裡看到它,就會不自覺拿來在臉上嚕一下,非常喜歡,但卻因為JPY 24,900這個高單價,所以買不下手.


那天約在餐廳面交,當我拿這盒在手上時,一直偷偷發笑,好像呆子

MTG出品Refa Pro白金Y字滾輪PEV-L1507



日文說明書.內有圖文說明,如果不懂日文字,看圖就好



擦拭清潔布




精美隨身袋



外型很威的Y字棒



拿到手至今已經超過2週,我幾乎天天用它,想到就嚕一下臉部,手臂,大腿,小腿.



我現在最愛與拉提.緊緻有關的保養產品.除了平日作息正常以及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適時搭配美顏儀器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種立即又明顯的選擇,就是施打BOTOX,而如果過於依賴微整型,次數多了會讓臉部表情線條不自然,這方法就暫不列入"長期保養"的考量中.


平時我就當它是替保養品加分的工具,日也嚕+夜也嚕~努力會看到成果喲!!




我的美女友人們有分享更詳細的心得


阿元
Y字棒的致命副作用
Y形奇蹟


飛飛
131.8度的V字魅力-ReFa PRO(PEV-L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