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2位大美人兒相約吃飯,飯後一路晃到VELTIVER品天然
當天並沒打算要買什麼,只是純綷去聊聊天(講得好心虛>"<)。


最後還是一個不小心,選購了一點兒東西
在櫃枱準備付錢時,看到桌上有一個小圓罐,試擦後很喜歡!
而這好物,竟然是我後知後覺,現在才發現的產品(驚)!


外包裝好可愛



REGENERATE 有機蜂蜜護唇膏



小圓罐裝~原本不想再買罐裝護唇膏,但卻突然忘了這回事



質地油滋滋的,超讚



個人淺見:
這款擦在嘴唇上的感覺,有一點像JC手作護唇膏。乍看好似沒有JC手作護唇膏那麼水潤,但它擦起來很水喲,而且也很滋潤喲
JC手作護唇膏很容易溶化,REGENERATE它這包裝,應該不會給我來"天氣太熱就溶化"這招吧?!


在帶這罐回家之前,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護唇膏存貨,絕對沒有超過5個
晚上心血來潮,想把分散在2個抽屜裡的護唇膏,集合在一起。

東翻西找,不找還好,一找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抱著驚嚇過度的心,清點了這些護唇膏~總數量共有20個

其中有11個算是全新品(今天入住的新同學,沒和它們拍合照)。
當中有9個使用過;3個只用過幾次,其餘6個是怎麼用也用不完

是否有遺漏在哪個抽屜裡,沒被我找到的護唇膏呀


我很愛碎唸英格麗同學,要她別再買護唇膏(其它還有粉底液.香水.瑕遮膏.墨鏡.....等。我管太多了Orz.....)

自這次發現我的護唇膏,竟然有這麼多!結果証明,我實在沒啥資格再阻止英格麗買護唇膏耶,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妳的護唇膏統統集合在一起,有無超過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