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沒有什麼購物的慾望,是說清單早就已經很理性地列好了,我可以很有目標地,往百貨公司方向前進,將我的東西拎回家就對了。


三月愛用品中,我對clé de peau光采基礎保養印像很不錯,所以它絕對在我的清單中,而為了維持不囤貨的優良習慣,一種產品只能買一罐(癈話),然後只買自己曾試用在臉上的產品。


這次母親節,原本要在SOGO購買,但想到前幾年的活動,拿到的禮卷只限定用於某幾個樓層,而不能用於保養品及彩妝樓層。
於是乎,我心一橫,跑到信義新光去血拼,結完帳去換禮卷,發現百貨公司業者,不知是否串通好要整消費者(?)因為三越的禮卷,竟然也不能用在保養彩妝品樓層?!感覺好差喲


雖然禮卷的事情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但當我提著戰利品回家,拆開欣賞時,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


現在就來瞧瞧買了些什麼好東西呢?

clé de peau  保養品大軍
其中舊版保濕露(左一)和新版嫩白精華露(左二),友人以9折賣給我,感謝


把外盒統統拆掉,看著排排站的clé de peau保養品,感覺好嗨
由左至右分別是:
保濕露,嫩白精華露,無重力抗皺乳霜,光采防護精華乳,光采修護精華乳。


無重力抗皺乳霜(中),是看了蹦仔媽的光輝五月愛用品 完整版,其中有一句:"你可以不被其他品項燒到,但是這一條我一定要放火"自此之後我就對它念念不忘。


在初次接觸blog時,買了蠻多地雷品的,但我沒因此偷罵過該blogger,畢竟適合他的,並不見得適合我日子久了,我慢慢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三月份時,一小段時間使用clé de peau,很滿意它的產品,心中的小火苗因而變強了前陣子靠櫃體驗無重力抗皺乳霜,不出我所料,愛上


別忘了,既然有8成打算想入手某款價錢不低的保養品,那就去櫃上,請櫃姐直接將產品試在自己臉上,或是開口要試用品,回家認真感受一下囉。
僅僅試一次在手上的產品,不論它有多棒,對於目前很有自制力的我,很難因此衝動失控掏錢購買。


至今還沒拆開clé de peau保養品大軍使用,因為我還在認真地清試用品,或是想辦法處理一些總是差一點就快用完的保養品
我要感謝姐姐幫了大忙,替我消滅掉不少保養品,而且她有超級健康的肌膚喲!因為某天她竟然和我說:喂,我發現我的臉很厲害耶,怎麼亂用都沒事


照這情形,我想大概在5月愛用品分享文中,就會有我期待的clé de peau保養品大軍出現


這次拿到的clé de peau滿額贈~光采雅緻旅行組


光采雅緻旅行組,內容物如DM中所寫。順帶一提,我覺得它的化妝包好小喲,而且這麼典雅的風格,還真很不適合我


這次CHANTECAILLE母親節活動,我對花妍活膚精華液組最心動,但還有一罐全新存貨還沒拆,有一點不想囤貨

花妍活膚精華液 (50ml),五月玫瑰花妍露 (30ml),花妍全效卸妝乳 (30ml)
鑽石級眼霜 (3ml),花妍調理保濕霜 (8ml)
原價:7,491
優惠價:4,500 (6折)



結果,我想起上次在非活動期間,購買了活膚精華液單品,什麼都沒送,懷恨在心,所以還是敗下去了(好爛的理由)。


單品定價NTD 4,050,這組合優惠價NTD 4,500,其實不過就是買單品後,再多花NTD 450低價,買旁邊那些贈品。明知如此,還是買了




通常我都不喜歡滿額贈的化妝包,這個也不例外,但這香檳色挺漂亮的




內容量感覺還蠻大的,但我很懷疑這種土司造型的化妝包,拉開兩側拉鍊時,東西不是很容易掉出來嗎?



隔了一陣子,前往母親節補貨區第二站~BREEZE CENTER

CX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台隆手創館現在特價219元喲。



順帶一提,我愛用的凡爾膏睫毛膏很難卸,但clé de peau溫和眼唇卸妝液可以輕鬆卸除那頑強的睫毛膏,真的很讚!可惜我覺得它有點貴


10/10 APOTHECARY在活動期間真的很夠意思,櫃上有滿5千送5百的活動,還可以再搭配微風廣場滿3千送3百的活動,會員更可以在這期間,使用95折或9折,非常划算!


很久沒去
10/10 APOTHECARY報到,這次想買心儀已久的Christophe Robin洗髮精及潤髮乳,結果不小心另外拎了一些戰利品


還有一組M+G洗潤髮組沒拍照,那是準備要送即將生日的友人


Christophe Robin 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Christophe Robin 植物精油抗氧化潤髮乳



再來是4月才上市的EVE LOM全新精華,共有2款:全能緊緻抗老精華全能保濕修護精華,現場試用後很喜歡,便決定買緊緻抗老這款送給媽媽
10/10 APOTHECARY官網還沒有這罐的資料,但EVE LOM官網已有刊登:http://www.evelom.com/product/shop+products/intense+firming+serum.do


EVE LOM Intense Firming Serum



我不是很喜歡這類包裝,覺得使用上不方便,但我媽應該不會在意吧


這款非常好吸收,質地又不黏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看這新品。
不過像我這種習慣用滋潤產品的人,它對我來說太清爽了一點XD


NTD 7,000滿額贈禮,是我沒用過的牌子耶~Rodial




Rodial卸妝潔顏布




Annie問我要什麼試用品時,我實在想不出來缺什麼,但她還是給了我一些東西,讓我回家試試。謝謝Annie


Natura Bissé




Natura Bissé 3D立體緊緻抗皺頸霜這名字聽起來很厲害!


其它還有這些




雖然我對Rodial很陌生,但我知道就是什麼蛇之類的!這包我一拿到,有嚇一跳,拿在手上還真覺得有一點噁心(Sorry, snake們)




Rodial S雙胜肽瞬效緊膚精華同樣也是一個很威風的名字。




Christophe Robin髮類產品試用包,容量頗大
這分別是護髮乳油(左),頭髮潔淨霜(右)




Christophe Robin 檸檬護色頭髮潔淨霜~勞斯萊斯



Christophe Robin 薰衣草亮色護髮乳油




各位母親節活動的戰利品,是否和我一樣,很節制又有規劃呢(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