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很奇怪,入手了新玩意兒時,總是會迫不及待拆開來使用.
但是另一方面,又會對那些堆積已久的玩具,隱約感到內疚
本月的愛用品,挖了一些寶出來使用,該是時侯讓它們出來見見陽光了


最愛的眼唇卸妝液是肌膚之鑰,但對於幾乎天天卸眼唇妝的人來說,太傷本了
雖然常發掘到不錯又便宜的代替品,但仍念念不忘的是出自倩碧的眼唇卸妝液.
以前嫌棄6百多有點貴,不過自從用了肌膚之鑰後,就覺得這價格實在好可親

CLINIQUE紫晶唇眸卸妝露


入手應該有1年(?)THREE卸妝乳,怕它快發霉,趕緊搬出來使用
二月愛用amala hydrating cream cleanser瓶口太小,一次要按壓8下左右.
這罐剛拆封使用時,我恍神壓了5下突然回神,用量太多了!!只要壓2下就足夠Orz...
85%天然成份,帶著淡淡的精油香味,聞了很舒服,而且卸得很乾淨,不緊蹦

THREE gentle cleansing milk


保養品自從用了肌膚之錀,皮膚狀況還算穩定,就不太想變更品牌.
不過在快接近囤貨日時,總會有某幾樣保養單品見底,這時就可以拿一些試用品出來玩玩
去年週年慶拿到的預購禮,淡淡的粉色化妝水,味道還不錯,但擦在臉上有一點涼涼的.

Natura Bisse鑽石極緻賦活修護液


一併拿出當時搭配贈送的抗皺精華使用,不過擦時會有點微熱感,是否只有我有這感覺?

Natura Bisse 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


媽媽的眼霜突
然見底,緊急把Aesop香芹籽抗氧化眼霜讓給她.
然後我就慌張了起來,又不知道該買什麼牌子的眼霜了
對眼霜沒概念,也沒有專一使用固定的品牌,趁此斷糧時間,就用試用品吧


FORTE抗皺活膚亮眼精華露


單用eye serum好像不夠力,加上這款質地真的非常清爽,用了並不心安
我已物色好下一罐眼部保養品,雖然它英文品名也是eye serum,但滋潤許多,春夏用起來可能剛好.



喵比媽分裝了SISLEY面膜給我

SISLEY黑玫瑰頂極乳霜抗老面霜


味道好棒,質地我也很喜歡

雖然現在保養品專情於同一個品牌,但我偷偷想過:如果有一天要變心,第一個會找上SISLEY


囤貨的二塊粉餅,老早就轉賣給朋友了,這塊依然健在Orz...到底用了多久?一直用不完...
最近底妝只用Le Métier de Beauté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再加上它,方便快速

SONIA RYKIEL粉想親親多效蜜粉餅


破舊的外盒,我並沒有因此遺棄它,因為它小小一盒,帶出門超方便!!

LUNASOL #EX01 Soft Silver Rose


不僅用到見底,竟然還用到不見半點兒粉?怎麼辦到的?



把剩下碎掉的腮紅,倒到那不成材的自製腮紅裡,不就得了
雖然這塊看起來凌亂不堪,但顏色可是很漂亮呢---->
我的腮紅大軍們

BENEFIT
dandelion + JILL STUART shy pink


近來最愛用的唇膏和唇蜜




前陣子
面交,從朋友那兒打劫來的唇膏


Revlon
Lip Butter #25 Peach Parfait


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唇膏顏色,對不對?!(有點激動XD

(黃光下)


顏色很自然,很好看,輕擦就很顯色

(自然光下)


心血來潮拿出Mirth(柔嫩粉橘色)唇蜜.但是對於我這種唇色並不算淺的人來說,單用Mirth有點兒像用透明唇蜜,唇色並不會明顯被蓋掉,不過會增加柔潤水亮感

CHANTECAILLE Brilliant Gloss #Mirth


將Mirth疊擦在Peach Parfait上,好合拍


(黃光下)


唇膏和唇蜜都帶有細緻的珠光,疊擦起來是低調的那種閃呀閃
(正因為唇膏和唇蜜都帶點細微閃粉,所以卸妝清潔更是重要)

(自然光下)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