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付了無名的銀卡會員費用,有那麼一瞬間不想再續約.
但又想起我那麼喜愛的愛用品文章分享,還是捲起袖子寫吧


CHIFURE Cleansing Foam(しつとり)

每次去日本一定會買的好用洗面乳.有分清爽及滋潤型,我都買滋潤型.


現在保養品項非常固定,幾乎都是用肌膚之鑰,也因此這陣子愛用品文章沒有再分享到白天及晚上的保養順序.今天就來回顧一下


白天保養步驟

白天保養步驟中,角質液一週用1~2次,天氣如果再熱一點,使用次數會增加.
其中我把原本放在潤采霜前的嫩白精華露改成僅在晚上使用.因為它改版後的價錢實在不便宜,雖然舊款我有囤貨,但是錢很難賺呀,白天少擦了嫩白精華露,至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太大差別.
光采防護精華乳有防曬系數,所以我沒有再另外擦防曬.但是夏天到來時,一定會再疊擦一層防曬乳,不然前陣子的雷射除斑就白費了(容後分享)


夜晚保養步驟

夜間的保養和之前一樣,順序和品項沒啥變化.不過很神奇的是,在乳液方面,白天和晚上我都還是用之前買的潤澤型,現在氣溫幾乎都在20度以上,以我這麼會流汗又怕熱的人來說,它竟然不會太過於滋潤或黏膩不過這2罐乳液也快見底了迎接夏日的保養品我早就準備好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去年曾經把面膜集合起來拍照.當時有被嚇到!!
而如今1年過去了,照片中的面膜大約少掉4~5罐,持續加油中.

搶救乾肌小秘方


KOSE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罐強力撕除式面膜,它可以把臉上細微的毛及粉刷清除地乾淨溜溜.但是它真的很黏,敷的時後如果沾到髮際,撕下來會連細小的頭髮都扯到,很痛
上次看到Claire分享,洗完臉之後,別擦乾臉上的水份,趁臉濕敷上這款黑面膜,撕除時會比較容易.我跟著這麼試了,真的比擦乾臉再敷,好撕多了


CHANTECAILLE鑽石級面膜 &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想到就隨意挑其中一罐敷臉,幾乎每隔3天就敷一次,終於快見底了



SUNDAY RILEY Effortless Breathable Tinted Primer#Medium

http://www.barneys.com/Effortless-Breathable-Tinted-Primer/00505014793356,default,pd.html


押頭看起來很安全,但其實噴射力極強,按押時務必小心



成份:



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皮膚超白晳的友人分享的愛心,讓我這膚色較深的人嘗到甜頭.

不知道使用前是否要先搖均勻(?)押壓出來時會有點兒水乳分離的樣子.此款和我慣用的LMDB貴婦BB霜比較起來,偏水,而且流動性很高,延展性很好.
拍這張時我動作超快,不然它快流到被子上了XD


全臉大約按壓1下半就足夠了,它帶點兒微微細小的珠光,是很低調含蓄那種,要在白光下才看得到,但絕對不會像十八銅人那麼閃.
#Medium看起來顏色頗深,但是我擦起來很剛好而且妝感很薄很透,過不用一會兒,可以摸到臉的皮膚變很細緻



補上LMDB貴婦BB霜的照片.這二者帶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SR primer是很棒的妝前產品,而LMDB像是可以拿來當底妝的抗老保養品.


Le Métier de Beauté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SPF 20



看到東西快見底時,當我專心集中火力把它消滅光,看著那剩下的空殻,產生莫名的成就感,微小的樂趣,卻帶來極大的滿足


BY TERRY光采塑顏粉餅#01 Melody Nude


擦完SR primer後,我會用粉餅定妝,這樣的搭配用法,臉色不會暗沈
我的臉不太會出油,所以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需要補妝,如果真的需要補一下的話,我會使用蜜粉餅.


Hera蜜粉餅

最近想集中火力想用光它,但因為太少補妝了,所以革命仍需努力.


MAC雙色眼影餅

這陣子又翻出來許久未碰面的眼影使用,舊愛還是很美


很久以前曾經看過Michelle Phan介紹,但是我很懶憜沒有認真找哪兒買,某次很幸運在好友的blog中看到她的分享,便厚著臉皮請她代為購買


The Brush Guard

http://www.thebrushguard.com/


共分有XS(Shadow/Liner Pack);S(Blush Pack);M(Foundation Pack);L(Powder/Kabuki Pack)4種尺寸.
還有一種是綜合裝(Variety Pack),而我是入手了S.M.L這三種.



我的刷具現在都放在抽屜,分上下二層,比較常使用的放在上層.



不常使用的刷具放在下層,這時搭配用The Brush Guard刷具防護衣套著,好安心畢竟好的刷具並不便宜,好好保存,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呢.



Rodial Tummy Tuck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

每天早晚皆可使用,但絕對別想靠這個就變瘦,絕對不可能!!!
我喜歡吃美食,但又想要變回以前的瘦子樣,少吃一餐對我來說不可能,所以只能減少吃零食的次數(呼~感謝上天我不特別愛吃零嘴).還有,晚上8點後不進食,儘可能一週運動2天...調整生活作息再搭配塑身保養品才可能有效.


這擦在肚皮周圍,還蠻容易被吸收的,櫃姐說擦了再運動會比較有效.
我這臭胖子最近偷懶沒慢跑,所以還沒感受到擦了它再運動帶來的效益.
.


Santa Maria Novella配方水

太陽烈又不愛擦防曬的我,最喜歡在曬後洗完澡拿它來噴全身,清涼


自從用了diptyque EDT EAU ROSE之後(二月愛用品頒獎典禮),我越來越喜歡玫瑰香味,現在洗潤髮及噴霧都改用玫瑰香氛,和我愛用的香水好合拍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