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愛用品頗多新同學加入(多半是來自東京之旅戰利品),真開心


amala hydrating cream cleanser

之前我慫恿大姐買amala組合,結果她和這罐帶點茉莉香味的卸妝乳沒培養出好關係,所以就送給我了


瓶口好小,我卸全臉要按8~10下,感覺沒多久就快見底了
卸妝效果不錯,味道及質地也都很棒,而且改回使用卸妝乳,粉刺狀況改善許多.



VISEE meets blondy #N-9  classical bitter chocolate



很久沒有這麼愛開架式眼影了,這款我愛不釋手天天用



粉質細緻,不亂飛粉,顏色漂亮而且好搭配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Sexy Blacks 蕾絲睫毛膏

外型非常美的一款睫毛膏,顏色夠黑,而且很防水


THREE Color Veil for Cheeks #01 FRENCH SUMMER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是很清新自然的漂亮腮紅



BOBBI BROWN SHIMMER BRICK COMPACT

從蹦仔媽哪兒挖來的寶卻老是忘了使用,這陣子有認真修容


THREE Glam Touch Lipstick Sheer#25 RISING HEARTS



輕薄透但沒有我最愛的CHANTECAILLE花妍香頌唇膏 Anaïs那麼透.
價格比SUQQU可愛,而唇膏顏色也頗多可供選擇.


這款CHANTECAILLE小唇蜜試用我一直都很喜歡拿來單擦,但它悄悄地見底了.因為完全看不出色號,只好拿著它到櫃上找.結果櫃姐想拿一點沾在手上確認顏色時,它很頑強取不到半點唇蜜,所以看不出顏色



櫃姐拿出2支最相似的唇蜜讓我選(其實當下我也亂了)
,試色後我選了它

CHANTECAILLE Brilliant Gloss #SWEET



粉嫩的顏色,擦在嘴唇上很自然又有氣色



diptyque EDT EAU ROSE 經典淡香水 玫瑰之水

可愛的Annie先前和我預告diptyque會出一款玫瑰香水,但因為手邊Jo Malone玫瑰香水我不常使用,所以當時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某天中午經過櫃上,試噴後就訂了一罐,一直愛用到現在

Google到關於diptyque EDT EAU ROSE,有興趣可以看看~
[前韻] 清新的佛手柑和黑加倫子香氣令玫瑰的芳香更鮮明突出,仿如晨早的露水,輕輕的荔枝果香加強花瓣的迷人氣息。
[中韻] 強烈濃郁的玫瑰芳香源自於兩種玫瑰的結合 - 摩洛哥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diptyque以傳統製香水的方法用酒精將玫瑰浸軟,釋放當中的精華,加強芳香效果。
[餘韻] 最後一個基調的玫瑰芳香令人聯想到被夕陽擁抱的玫瑰,散發著溫和的感覺。為了令香味更富層次鮮明,亦配搭木質香調如白麝香、皮革、清新的青苔、西洋杉木和少量蜜糖的甜作終結


謝謝收看


同場加映:
喵比媽: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912945

延伸閱讀:
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2)
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0)
2012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