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東京買的excel蜜粉(無珠光色),我用的很勤

但總覺得蜜粉只有一百零一盒,好像有一點太孤單了(好爛的理由)


所以,我找到了一個非常棒的理由,再買一盒蜜粉


我沒有說謊,這次真的只買了一盒蜜粉


傳說中的"HERA極光愛珂天使礦質蜜粉"


我買的是2號,帶點珠光的透明色蜜粉


包裝非常精緻,粉撲非常柔軟


這個可以隔開蜜粉撲和蜜粉,很貼心的設計


緊張的一刻,要準備撕開隔著蜜粉的紙


非常細緻的粉末,而且香味非常好聞,絕不是印像中Hera那過份的香味


低調的閃亮,低調到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試擦在手上,可以看出那微微的漂亮色澤


呈現出非常含蓄的低調閃亮,好喜歡


實際擦在臉上時,好好看喲

步驟是先使用香緹卡的未來粉底液。


再來使用MAC#187  Duo Fiber Brush 時尚專業鬆粉刷,取代蜜粉撲。


再一次要讚美一下MAC#187用它取代粉撲,妝感更加自然


親愛的谷客妹另外送了我一小盒同款的1號(無珠光透明色)蜜粉。


雖然才5g,但也非常足夠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囉


小小一罐的試用蜜粉,外觀質感不輸正品喲


出門旅遊時,不用帶著巨大蜜粉罐了耶,有了這小罐的蜜粉,好方便


皆為透明色,不同在於1號沒有亮粉,為膚色調(下圖右);2號有亮粉,為粉嫩調(下圖左)。


我個人是覺得二款都不錯,原本我很擔心2號的亮粉太過閃,整張臉的毛孔都會放大。
實際收到使用後,仔細看了它的亮粉很細緻,上在臉上時,並不會造成臉看起很油,毛孔也沒有因此明顯。



講個提外話~~

某次心血來潮,把手邊還沒拆封使用的彈力霜贈品集合起來,總共有5.6罐吧(?)


SEA FLORA面膜罐,標籤很輕易就可撕除。罐子沖一沖後,還可拿來使用。


噹噹噹~~把彈力霜小試用品,全部集合裝在大一點的罐子裡


然後貼個醜醜的小標籤


空罐容量有60ml,彈力霜全部裝起去將近也有30ml。

假裝自以為有了一罐彈力霜正品!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