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兒的BLOG快荒癈了,但我的現實生活可精采豐富了呢
最近幾週都有面交趴(?)即使沒東西需要面交,還是可以滿載好心情而歸


某日相約某大戶家
美女大戶準備的中餐非常好吃,但因為我太餓,忙著將美食吃下肚,所以沒拍照


飯後精緻美味甜點,再配上香濃的咖啡,實在好幸福



吃飽之後在大戶漂亮的家中閒逛時,發現厲害的囤貨區
這果然是大戶,隨隨便便都是各個單品囤貨2罐以上,太強了

(這只是冰山一角的囤貨區XD)


參觀完主人漂亮溫馨的家之後,就是面交時間啦
我負責的是採買世界上最好吃的油飯和芋頭粿(連吃的也可以面交,太神了)


前陣子Yuan分享: 只溶妳口 不溶妳手~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 & Lip Butter本命色入手
雖然心動...但想起抽屜裡的唇膏,便搖了搖頭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動心了
結果沒想到今天的聚會,竟然看到了本尊


Revlon Lip Butter (還有二支已被刧走,來不及入鏡)



顏色好透好美

我最喜歡的顏色大家應該猜也知道......最下方那個


很榮幸地我也打刧到了



#25 Peach Parfait 這顏色就是我的菜!!!



唇膏帶一點閃爍金粉,是很美麗的蜜桃橘色



藍銅胜肽鎖齡安瓶
 
不需過問的姐妹團購品(?)
因為當我們看到這半打一拿上桌時,便默默自動掏錢取貨


接下來是曾經出現在我的七月愛用品2011年度愛用品的好物
它的單價不低,但又實在好用,所以當我一聽到價錢比香港低時,立馬囤一罐.
原本我用的色號是#01,一直用到快見底,再囤一罐#01時,才知道它是最淺的色號.
不過說來很奇妙,我膚色並不白,但是使用最淺色號卻一點兒也不泛白.
反而擦上後是提高了膚色的明亮度,但並不會與我的膚色有半點色差.


Le Métier de Beauté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SPF 20



今天我與皮膚白的Yuan交換了她入手的#02.



這個顏色對她來說太深了一點,但或許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它的遮瑕力尚可,擦了並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而是輕薄提亮.所以我的第二罐貴婦BB霜(蹦仔媽替它取這名字真適合),就用深一號無妨.



#01 & #02在我手上是一白一黑,但擦在臉上差別還真不大



一併附上官網的照片,不太準確的是#01顏色竟然比#02深

官網:http://www.lemetierdebeaute.com/index.php?_a=viewProd&product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