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像忍了很久才等到母親節活動
現在很精打細算(?)儘可能只在母親節及週年慶活動時買齊保養品.
我集中在比較喜歡的二間百貨公司,幾個櫃點,買齊所缺...


肌膚之鑰預購會真不錯,顧客採預約制,各自有獨立空間.



點心很夠意思: PAUL



保養品再囤貨就真該打手了,不過我逼不得已囤肌膚之鑰嫩白精華露.
好不容易用慣了,結果竟然賣完就沒有了.新版上市取代,定價要NTD 5,400



舊款的保濕露早就見底了,所以這次補了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潤澤型).



舊款保濕露我只用過一罐,新款用過不少試用,都很喜歡



天氣漸漸變熱,入手一罐肌膚之鑰角質液.



以往購入此款產品,總是用不完!!這罐容量不大,價格不低,一定要認真用



忍痛花了不少銀兩,還算安慰的是拿到這組滿額禮.



熱血



光采璀燦夾框包



容量尚可,但這款樣式完全不適合我



稍稍收集了手邊肌膚之鑰的試用品,感覺還真澎湃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手邊有櫃上600元折價卷,又有百貨公司禮卷,買了觀望已久的面膜



不知幾年前替朋友買過一次東西,竟然就成了會員,預購還有試用品可以拿!!



sisley花香化妝水30ml + 全能乳液15ml



母親節活動首四日消費,還可以再拿到sisley全能防禦精華試用



這二年採買保養品的櫃點越來越集中,不會亂亂買,這是好現象


10/10 Apothecary活動期間一向都送很大



原本就沒有腰身的我,變胖之後更是沒得救了,想藉助Rodial tummy tuck幫忙


Rodial Tummy Tuck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



眼部保養用光了,在母親節活動開始前,拿到AROMATHERAPY ASSOCIATES Firming Eye Serum玫瑰緊緻眼部精華,試用了很喜歡,質地清爽好吸收,適合春夏使用.


不過就它說明,功效是強調拉提減少眼部浮腫與黑眼圈.同牌另一款是Rich Repair Eye Cream馥郁修護眼霜,功效是撫平眼周細紋,這我似乎比較需要

可惜微風櫃上沒有此款,打去官網問才知道只有新光三越有進貨
我是個專情的顧客,還是希望在微風櫃點購買,所以麻煩Fiona替我調貨


AROMATHERAPY Rich Repair Eye Cream馥郁修護眼霜


質地頗rich,適合秋冬使用,但現在是春夏要使用,考慮要不要再去買原本的Eye Serum



Christophe Robin玫瑰豐盈護色噴霧



之前買的快用完了,喜歡它豐盈功效,對於我這種頭髮又細又少的人來說,是救星



10/10 Apothecary預購會送的Natura Bisse試用品.



滿額贈禮拿到二罐Christophe Robin洋甘菊深層淨化洗髮乳



以前用它會有掉髮的困擾,這次再給它一次機會表現



櫃姐總是對我很好,除了預購禮及滿額禮,還額外送我一些試用,揪甘心



L'ERBOLARIO Feminine Detergent女性精油潤潔乳



喵格麗同學之前送的終於用完了,非常耐用,當然也很好用,所以補貨
母親節活動,現在特價NTD 350(幸好在付錢之前有開口問櫃姐有沒有折扣XD)



Santa Maria Novella配方水



我非常會流汗,而且天氣只要一悶熱,身體會變很黏(想到就頭痛),所以配方水是我手邊的必備品.
什麼都在漲價,連配方水也不例外,從原本的NTD 2,000,變成NTD 2,150(母親節活動及週年慶,會員享有8折)


這次就買了這些,沒有多囤什麼保養品,又是一次非常理性的購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