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報告一件事:8月份我有遵守自己的承諾~沒有買保養品和化妝品
接下來要再接再勵,不可再亂囤貨,並且儘可能先使用手邊試用品。

每個月拍照並記錄保養品的使用狀況,並且不浪費地用光它,好有成就感 
反觀彩妝品,尤其是眼影,想看到它的凹痕,實在是難上加難

PS: 最近皮膚狀況不穩定,喵一說我才想到~可能最近我常使用試用包。
並非全然試用包的問題,而是同牌同種試用包份量不多,用完這牌就可換用那牌。
若膚質不是非常健康,在短時間內嘗試多種品牌的保養品,是個不智之舉
我現在學乖了,某牌的試用包用完,先別急著拆別牌,隔幾天再試會比較安全。

來看看8月份的愛用保養及彩妝品吧


<<卸妝清潔>>

由左至右:
BIODERMA 卸妝水
L'OREAL眼唇卸妝



由左至右: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面乳
L'OCCITANE 煥白潔面慕絲



<<面膜類>>

由左至右:
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寶藝 保濕冷敷劑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臉部去角質煥膚組
KOSE 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2週使用一次,用它來撕除臉上的粉刺寒毛,有清潔溜溜的感覺



<<臉部去角質>> 

雪花秀 白蔘皎白晶露 



<<保養品系列>> 

化妝水由左至右:
Santa Maria Novella 柑橘保濕化妝水  購入將近1年,終於拆封使用(Santa Maria Novella)
SMN的500ml化妝水好大罐,所以我找了小一點的玻璃罐分裝。

PS: 我不太建議使用SMN化妝水濕敷,因為會輕微泛紅刺痛。
除非和蘆薈露混合再敷臉)))但即使這麼敷,我臉還是會泛紅
=.=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露


精華液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花妍活膚精華液  早晚都可使用,已快見底了
REGENERATE 夜間白晳修護乳液  一週使用一次。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最近膚況不穩定,有它真好  


乳液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 花妍水漾保濕露(日)  質地清爽,非常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但就是不太適合我
CHANTECAILLE花妍煥采青春露(夜) 
REGENERATE玫瑰活化滋養乳(日/夜)  最近常莫名脫皮,用這滋潤度足夠的乳液急救
HERA 極光水瀑霜Waterfall Cream(日/夜)


眼部保養由左至右:
CLINIQUE水磁場保濕眼膠(日) 
CHANTECAILLE 鑽石級眼霜(日/夜) 





<<底妝類>> 

由左至右: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 
雪花秀 藝瑞談光晴潤霜 
Cle de Peau 裸肌光粉凝霜 
Cle de peau 遮瑕膏


excel蜜粉


ALBION EXAGE 新款雪膚柔光粉餅 


僅拿此補妝,使用次數不高,以龜速見底中



<<彩妝類>>

腮紅由左至右:
cle de peau 斑斕立體修容餅
NARS DOUCEUR


這二塊腮紅,讓我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


眼影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MAC礦物雙色眼影  illusionary burning ambition. LOVE CONNECTION
NARS單色眼影  Mekong. Fez. Abyssinia
NARS雙色眼影  Rajasthan


MAC  illusionary burning ambition是一塊很美的金銅綠色眼影,謝謝小雅割愛贈送


我在五月臉部愛用品頒獎典禮有提到眼影碎掉的事情,眾人一致認為可以再買一塊新的。


所以我在6月份就上網買了一塊新的MAC LOVE CONNECTION

這塊淺色處的粉色,比起舊的淺色處,來得多很多。
但實際劃在眼皮上,是沒感到什麼太大的不同)))有說和沒說一樣=.=


MAC染眉膏  已有一段時間,我不用眉筆了,直接用染眉膏,自然又好看。


睫毛膏和眼線筆仍是熟面孔。

我算過手邊unban decay眼線筆將近10隻,但最愛用的仍是underground和bourbon。


本月份在眼線筆班級中,來了位很有名的新同學:MILANI

價格很便宜,筆芯軟,順手好劃又顯色。但若手容易抖的人,就要專心一點,不然會劃出蝌蚪般的眼線。


由上至下為MILANI咖啡色. UD bourbon. UD underground。


由上至下:solone黑色. UD zero. MILANI黑色。 


上列2張照片,可看出MILANI眼線筆的飽合度及顯色度都很優
而且它一支才USD 5,Urban Decay一支USD 17,雖然都會有折扣,但價差還真大。
但MILANI它的眼線筆顏色選擇真少,不然以這麼優的價錢和品質,我手邊早就收一大把了。


唇彩由左至由:
CHANTECAILLE唇膏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e Lipstick


CHANTECAILLE 膏竟然斷掉,不知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我魯莽


不知不覺,愛用品分享文已經累積寫到了第5個月
寫分享文可以檢視保養品及彩妝品的使用狀態,鼓勵各位參與


延伸閱讀:

七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六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同場加映如下:

美麗性感女神~Ingrid Meow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885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