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下旬天氣漸漸開始轉涼,最愛的冬天要來囉

努力了一陣子,手邊許多愛用品都快見底了開心。
本月份臉部愛用品和上個月大同小異,只有一位新同學加入。
(其實有很多位新同學,但只是還沒機會和大家見面=.=)


某次和英格麗同學逛台隆手創館時,購入的好物


"海洋深層水","睫毛守護神","*每一根都寶貝*" ~ 寫得真神奇


CX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它的卸妝力,和我常用的L'OREAL眼唇卸妝不相上下。
定價大概是200多元,不太確定哪個比較便宜就是了(?)



我覺得它的罐子還蠻漂亮的


便宜又好用的豆乳洗面乳


上次去Okinawa買到的好物!我記得屈臣氏也有販售,一罐好像台幣2百多元。
我覺得這罐C/P值蠻高的,算是開架商品中的驚喜


質地很細緻,內含有保濕成分,沒有香味,洗後不會緊蹦(以最近的天氣來說)。


雪花秀 潤燥精華

還是舊愛"雪花秀"比較能讓我的膚況穩定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露


終於快見底了,一定要拍下來


好高興可以拆開前幾天在微風週年慶小試身手 買的薔薇化妝水。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鼓起勇氣把手邊的化妝水集合起來。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的媽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早知道~我應該向英格麗及蹦仔娘看齊,寫一篇"不准買清單"才對


香緹卡 鑽石級眼霜


我將手邊的試用包(大約2ml,4包),全部擠到10ml小罐子裡

市售眼霜容量大多以15ml居多。鑽石級眼霜定價NTD 7,100/15ml
這些試用包集合起來,這罐價值將近NTD 3,800!有賺到的感覺


由左至右: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實在是太愛這罐精華液了,經期前使用能穩定膚況 

REGENERATE 夜間白晳修護乳液   

CHANTECAILLE 
花妍活膚精華液  
保濕又抗老,非常棒的一罐精華液
(這罐已見底了,哦耶!) 




由左至右:
CHANTECAILLE 花妍水漾保濕露  雖然對我來說不夠滋潤,但櫃姐教我可以在使用此款後,在兩頰再加上花妍水漾保濕霜。這方法果然夠保濕

REGENERATE玫瑰活化滋養乳
 

CHANTECAILLE 花妍水漾保濕霜  現在秋天,單用這罐就蠻保濕了,很不錯!

雪花秀 然淡霜  可愛Yoyo這次來台灣將此款送給我,好高興




由左至右:
URBAN DECAY的眼彩盤  這外包裝真的很不討喜
HERA蜜粉餅  英格麗同學的愛心


本月份對眼影非常專情,幾乎只用URBAN DECAY的眼彩盤。


久仰大名的Hera蜜粉餅


韓文真的好難喲,完全看不懂


這盒到手不到一個月,竟被我這粗魯的人用成這副德性


HERA蜜粉餅很適合拿來補妝,特別是喜歡底妝輕透,又不強調遮瑕的人。

我臉上有雀斑,也有痘疤。平時用cdp粉底液加遮瑕膏,妝感很輕薄。
但是到了下午,用粉餅補妝,即使是用刷子,還是會有一點點厚重的粉感。

這是我的第一盒蜜粉餅
我很喜歡它補妝後幾乎沒有粉感,非常自然好看,臉色明顯提亮。

蜜粉餅雖然妝感輕薄,但另一方面的缺點就是遮瑕力稍差。
不過我不介意遮瑕力的問題,妝感自然最重要


夏天時,我特別愛擦指甲油!尤其是大紅色及深色系。
不過我沒有買過擁有眾多顏色的OPI,經過達人介紹才開始接觸~

這罐OPI NL B85 OVER THE TAUPE 是英格麗同學介紹的好物


這罐顏色超好看的,很襯膚色


漂亮的褐灰色很合我的胃口


OPI NL C89 Chocolate Moose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但好像沒有那麼襯我的膚色


我還是比較適合深色系


再來一張指甲近照


這些漂亮的顏色,都是英格麗同學的收藏喲好眼光。


延伸閱讀:
八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七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六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同場加映如下

美麗性感女神~Ingrid Meow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889398

帥哥蹦仔的時尚媽~Andresmama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441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