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回顧保養品及彩妝品的時間囉。
時間過得好快喲,一轉眼一個月又過去

自4月份開始分享保養品,有了檢視的動作後,真的會比較少買保養品!
(彩妝品我倒不敢講,因為還是一直不斷在偷買)

前二天把7月份愛用品整理出來,發現這個月敷臉次數極少。
難怪7月份的皮膚狀況,起伏那麼地大呀

進入主題囉~~~~


<<卸妝清潔>>

由左至右:
L'OREAL眼唇卸妝
BIODERMA 卸妝水
L'OCCITANE 煥白潔面慕絲
  我一直都不習慣使用慕絲洗臉,即使這罐洗後感覺很棒,但我還是不習慣)))難搞的女人



<<面膜類>>

由左至右:(使用產品和上個月一樣,但本月敷臉次數極少,一週一次吧?)
MALIN+GOETZ 深層清潔泡泡面膜 
Q10 面膜
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感謝萱和Ingrid不約而同送我的寶藝 保濕冷敷劑


將冷敷劑冰在冰箱裡,卸妝後厚敷一層在臉上,對於非常怕熱的我,真的是天堂



<<臉部去角質>> 

雪花秀 白蔘皎白晶露  



<<保養品系列>>  本月份仍然很認真在消滅囤貨,很乖!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露  終於用掉將近半罐了
.

精華液由左至右: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雪花秀 潤潔精華 
CHANTECAILLE花妍活膚精華液  越用越愛的保濕精華


乳液由左至右:
雪花秀 然淡霜  已快見底了,好心痛
CHANTECAILLE 花妍水漾保濕露 
前陣子趁香緹卡折扣購入,改天再分享還買了什麼
CHANTECAILLE 花妍煥采青春露(夜)


眼部保養由左至右:
CLINIQUE水磁場保濕眼膠(日)  晚上擦此款對我來說太清淡了,所以僅在白天使用。
CHANTECAILLE 鑽石級眼霜(日/夜) 



<<底妝類>>  僅介紹新成員  

By Terry 煥采面霜(蜜月霜)  可於睡前使用,但我僅於妝前使用。

Andrea分送給我一罐後,知道我喜歡,便又再分裝一罐給我。超感動


我非常喜愛它的香味,以及那美麗粉色中的細緻金粉


若使用蜜月霜當妝前霜,我便不使用粉底液,僅只用蜜粉(無亮粉)定妝。

蜜粉由左至由:
excel 蜜粉
HERA 極光愛珂天使礦質蜜粉


excel(左)偏膚色,HERA(右)偏粉膚色,但實際擦在臉上並無太大差別。



<<彩妝類>>

cle de peau 斑斕立體修容餅(#01)   
光輝五月愛用品』:媽媽的彩色世界 ----->被andresmama燒到的
英格麗同學某天將此腮紅帶來借我,才使用2天,我就決定要敗一個回家!


顏色看來怪異,但實際是極度美麗的一塊腮紅


芯要價1150元,外盒要價950元)))貴!但我好愛它那優雅的顏色


fresh Supernova睫毛膏  包裝非常漂亮 


刷起來完全不會結塊,這點非常棒

若要說缺點,就是它並不防水,可能我被凡爾賽那超防水睫毛膏慣壞了XD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e Lipstick(#26)


夢想中的唇膏終於到手


味道很好聞,質地很保溼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皮膚白晳的女生耶)))雖然我是黑妞,但也適合啦XD



<<其它護理>>

philosophy kiss me tonight 護唇膏  感謝美麗友人贈送

這個月收到不少人的愛心禮物,感恩


我在想,只要是女生,看到這個顏色,應該都會動心吧(?)
實品的顏色真的很美說,看了會很開心的那種感覺!
質地就是很滋潤很棒)))愛極了,我很喜歡。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六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同場加映如下

美麗性感女神~Ingrid Meow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881723

帥哥蹦仔的時尚媽~Andresmama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366645

宇宙無敵可愛~小雅
http://www.wretch.cc/blog/dinga9696/11376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