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各位分享超讚的去角質組合
拿到手已經將近有2個月的時間,使用幾次後,非常喜愛。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臉部去角質煥膚組


一組定價USD 65(各是2 oz.),官網當時有折扣,算下來大約不到台灣2千。
Y拍也有在販賣,一組大約是2千多元,注意一下容量大小及售價囉。
我有看到最小的容量是1 oz.,感覺用沒幾次就會見底了,不夠過癮


拆開外盒包裝時,有一點心寒,覺得它們好迷你,很快就會用完(?)--->然後就可以再換不同的啊XD


盒內的使用說明及步驟,寫得很清楚,我這破英文的程度也看得懂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狀況:像女人心一樣,陰晴不定難捉摸。
不論妳是否為敏感肌或健康肌,一週使用一次就足夠了。

說明有寫使用量為一茶匙,但那麼小份量是給巴掌臉使用的嗎(?)
一茶匙,大約是我半邊臉使用的份量耶(但也有可能是我總習慣挖很多使用)


Step 1 內含有維他命C
其中有一句很妙"do not scrub, only massage",那到底要用什麼手法咧?


內容物味道很好聞,有果汁的香味,但又不至於甜到讓人受不了而且它的顆粒很細緻。


剛敷上去的時侯,會有一點輕微的灼熱感,這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並不會不舒服。



Step 2 內含水揚酸


從罐子中倒出來,呈現透明液狀,沒有什麼特別味道。


直接將Step 2加在Step 1上面。一接觸就會起泡喲,很像M+G清潔面膜。


洗完臉後敷這款去角質組,一點都不費時,過程大約5分鐘內就可搞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洗後皮膚很潔淨,不緊蹦,不刺激



接下來有一張洗臉後的照片。上個月拍好時,自己有嚇到。
都怪那時侯特別愛用手去擠粉刺,擠完也沒有特別好好處理。
臉上的雀斑.曬斑和老人斑已經夠多了,再加上痘疤,真慘~~

拖到今天寫好這篇時,重新看一次當時的臉,實在很驚人





我也不願意自己的臉皮變那摩恐怖呀
 


不過~~麻花般的臉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得救(好爛的說法XD)
這陣子試用M+G好物,有救了我的痘疤,改天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