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容易肌膚過敏,但前陣子有好一段時間,臉部肌膚狀態很奇妙。

天氣變化太大,短期間內試了太多種保養試用品,以及作息不正常。
以上種種原因加總起來,造成粉刺增加許多,而偏偏我又愛擠粉刺。
結果特別在右臉上,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痘疤痕跡。

Microdelivery Peel臉部去角質煥膚組-這篇有我那痘疤臉特寫

我喜歡MALIN+GOETZ簡單的包裝,以及那不太複雜的香味
至少在我用過的幾樣商品中,質地及香味都還算不錯。

某天到微風M+G櫃上,準備選購好友的生日禮物。
櫃姐看到我那充滿痘疤的右臉,便好心拿了不少M+G試用包給我。
她告訴我,前陣子她也有著相同的困擾,所以建議我使用此款。
我看著她的臉頰,果然也有一些快淡掉的痘疤痕跡。

感謝她提供給我不少試用包,讓我體驗了好一段時間,真開心


賦活滋潤霜 cellular renewal cream


初次使用的感覺,讓我想起
juicy Beauty - Green Apple Peel


二款功能完全不同,一個是cream,一個是peel,但味道實在太相像,連顏色都像。


M+G真的是極簡風,連試用包看起來都好簡單。


試用包全部擠在小罐子裡,可以連續使用好幾晚呢


櫃姐建議此款晚上使用即可)))原因為何,我忘記了@@
我的肌膚中性偏乾,此款夏天晚上使用很好吸收,並不會太過滋潤。
但一開始擦在臉上時,會有一點點刺痛感,但過一會兒就習慣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罐的說,因為我的痘疤,真的有淡掉一些。
但至於要不要買,我還在思考當中


官網的資訊:http://www.malinandgoetz.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2&products_id=65

產品說明.
結合天然抗氧化的維他命E、穩定性維他命C和紅茶精華,有助於撫平細紋及皺紋,維持肌膚的彈性、光澤及緊緻度,達到完美的膚質狀態。可吸收性脂肪酸及肌膚賦活成分,提供最佳的保濕及平衡作用。芳香及色澤來自於天然蛋白質。可作為早晚密集滋潤霜使用,也可針對修復受損肌膚或預防老化等特別需求使用。

精選成分.
水楊酸能溫和去除角質;胺基酸胜肽有助撫平皺紋,使皮膚更為幼滑;Kombuchka酵母或紅茶可促進膠原增生;抗炎的紅藻可改善膚色和膚質,使膚色更為亮麗剔透;海洋修護因子膜可於皮膚深層釋放保濕因子,使皮膚整天都得到充足水份;抗氧化維他命E、穩定性維他命C和維他命A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使皮膚更為緊緻。

使用方法.
建議作晚霜使用。潔面後,塗抹於整個臉部、頸部和眼下。這種強效濃縮、高度吸收的滋潤霜,使用少量即可發揮作用。避開眼睛及油脂較多的部位,亦避免過度塗抹;在乾燥或需要修護的部位可增加用量。與我們的修護保濕精華及含穩定性維他命C的排毒潔淨面膜一同使用,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使皮膚更為亮麗剔透和滋潤。

水楊酸有助清除角質,使皮膚更為亮麗,但對於敏感脆弱的皮膚(手術後)而言,或會感到輕微「刺痛」。這種預期中的感覺會迅速消退。你也可以嘗試避開敏感部位,減少用量,或是採用每週一到兩次循序漸進的使用方式,讓皮膚慢慢適應。或可針對細紋、皺紋和乾燥部位(鼻周等等)進行集中護理。

Malin本身受皮膚敏感如,酒渣、濕疹、脂漏性皮膚炎或對合成香料過敏影響,從而發明這種針對老化和需要修護的敏感皮膚而設的產品。賦活滋潤霜能與皮膚藥劑及PDT雷射治療一同使用——像Malin本身也是如此使用這些產品進行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