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自己對彩妝中的眼影,最有興趣(也就是最愛買眼影啦XD)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整理一下手邊的腮紅到底有多少塊?顏色大多是哪類型的?
整理完之後,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為什麼咧?請接著看下去


NARS Desire
這是我的第一塊NARS腮紅,顏色很漂亮,而且NARS彩妝一向非常顯色!!
但如果刷具不對,力道不對,那畫起來就會像是準備去登台的藝人.
苦於不是隨便刷就可以出門的原因,購入沒多久,就以超低價轉手了.



NARS Deep Throat
這是我的第二塊NARS腮紅,有著漂亮細緻的低調小金粉.
此塊顏色和我的膚色非常合拍,而且隨便刷都不太容易失手.
不過年紀漸長,我開始偏好無明顯小亮粉的彩妝品,而當時正好友人想買腮紅,所以我就轉讓給她囉.



MAC RIPE REACH
去年買到這限量腮紅時,還蠻開心的喲!!但入手沒多久就發現顏色不太適合自己,所以非常少使用它,目前還像全新品



目前還有一盒未拆封的ONLY MINERALS腮紅,顏色看起來很美
而實際使用起來,和我膚色會不會很合呢?這有待之後確認



除了上列已轉賣,待售,全新品之外,我手邊常使用的腮紅只有這些



僅有7種,我是乖孩子(終於學會在照片中標上數字,開心)


依序試色在手臂上


接下來就開始一一詳細介紹這7塊腮紅吧


1. CHANTECAILLE 香緹卡與海豚共舞彩盤



淺色+深色混合擦起來,不會像試在手上珠光白這麼重,會自然一點.



2. CDP 斑斕立體修容餅#01



來回塗了3.4次才有顏色,而輕刷在臉上時,感覺和膚色非常融合,美



3. SUQQU 雙色修容盤#02木槿



(只用右邊)輕抹就很顯色,粉質超細緻,顏色非常有氣質



4. NARS 炫色腮紅DOUCEUR



帶棕的粉色,輕擦就很顯色,但不至於會失手



以上是1~4號的試色



5. BENEFIT dandelion + JILL STUART shy pink (不成材的自製品)



混合後是漂亮的淡粉紅色,這應該算是甜美風格(?)



6. LE METIER DE BEAUTE Radiance Power Rouge #FRESH



LMDB如同NARS及SUQQU一樣,輕輕刷就很顯色,而且粉質好細



LUNASOL 08'聖誔組腮紅#EX01 Soft Silver Rose



顏色很閃而且顏色不重.這也適合拿來疊擦在其它完全不閃的腮紅上面.



以上是5~7號的試色



翻出抽屜裡的腮紅,整理完才覺得自己的腮紅並沒有很多
如果加上未拆封的腮紅,總共也才8盒,並不是太過份,所以我有心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