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分享過 Ally's AromaRemedies芳療按摩油
現在空閒時侯,我很喜歡拿芳療精油按摩身體,或是視情況加強某些部位.不過如果懶憜一段時侯很少用,那放了一陣子的精油,會有惱人的油ㄏㄠ味(並不是每個品牌都如此,而且我用過的牌子很少).

第一次接觸到Ally's AromaRemedies配方手調按摩油,是纖纖美腿按摩油 (Skinny Legs),朋友送的禮物,當時覺得很新奇,但並沒有感受到它的奇妙之處
某次穿高跟鞋回到家,小腿特別腫漲,擦了酸痛藥膏,貼了酸痛藥布,隔天還是覺得小腿肌肉很緊蹦,無意翻到抽屜裡的Skinny Legs,拿它來來按摩蘿蔔小腿,隔天肌肉果然放鬆了不少.
自此之後,出國旅遊,尤其是特別需要使用到腿力的血拼國家,我一定會帶一小罐Skinny Legs,以免逛到忘我,隔天鐵腿導致戰鬥力下滑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所以精油放到有油ㄏㄠ味,我也會認了,但這就為什麼我會喜歡Ally的按摩油,除了我有感覺到它的功效之外,最棒的是放久了也不會臭
油ㄏㄠ味(開封還是請儘早用完,別學我這懶憜的人)


纖纖美腿按摩油
(Skinny Legs) 
朋友送的小罐裝終於用完,入手一罐大容量






味道很棒,擦在腿上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腿有沒有變纖細?哇!這需要很大毅力天天按摩,現階段我只想要雙腿不要因為腫漲不舒服就好了

纖纖美腿按摩油
(Skinny Legs) 
功能:雙腿總是疲憊不堪與水腫困擾的救星。含杜松果、絲柏、葡萄柚等排水排毒精油,以及杉類精油,有效預防久站的靜脈曲張與水腫,還妳輕盈雙腿。 
成份:葡萄柚、真正薰衣草、迷迭香、杜松果、絲柏、天竺葵、西伯利亞杉 
使用說明:局部或全身使用皆可,建議加強於四肢按摩。 
注意事項:無特別注意事項(Generally Considered As Safe)


賣家送我二小罐精油,迷你罐裝好可愛,但很容易溢出來.其中一罐收到時只剩幾滴 


玫瑰甜心按摩油 (Rosy Dream) 
功能:使用極為珍貴的奧圖玫瑰精油與其他對女性平衡極佳的精油來滋養與恢復,達到身心靈的健康平衡狀態。 
成份:奧圖玫瑰、真正薰衣草、佛手柑、花梨木、天竺葵、伊蘭 
使用方式:局部或全身使用皆可。 
注意事項:一般均可使用GCAS(Generally Considered As Safe) 


浪漫夜晚按摩油 (Sensuous)
 
功能:以茉莉精油為基調的浪漫夜晚,多層次的異國花香基調,適合給愛自己及愛對方的你
/妳,最全面療癒放鬆的Home Spa。 
成份:天竺葵、伊蘭、真正薰衣草、茉莉、乳香
使用方式:局部或全身使用皆可。 
注意事項:一般均可使用GCAS(Generally Considered As Safe) 
懷孕者避免使用。


除了Skinny Legs是用完一小罐再回購,手邊的Mellow Melody及A Girl's Best Friend購入至今差不多2年多(因為它沒有臭油味,所以常忘記它其實放蠻久了XD),偶爾想到拿出來使用,好不容易這二罐終於都快見底了
我很喜歡A Girl's Best Friend,經期前擦拭在下腹部,可以舒緩不適感.

放鬆解壓按摩油 (Mellow Melody)
功能:全面性的放鬆抒壓,帶來正面情緒,並可助眠。
成份:甜橙、玫瑰草、橙花、苦青橙、佛手柑薄荷、西伯利亞杉、真正薰衣草
使用方式:局部或全身使用皆可。
注意事項:無特別注意事項(Generally Considered As Safe)


好朋友生理紓緩按摩油
(A Girl's Best Friend) 
功能:緩解生理不順、經前症候群、荷爾蒙失調、甚至更年期的不適,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生理症狀。 
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葡萄柚、天竺葵、真正薰衣草、花梨木 
使用方式:局部或全身按摩皆可,建議加強於腹部以及後腰,若腿部水腫,亦可加強腿部按摩。 
注意事項:經前症候群女性,可於經期前一週密集按摩;經期間若仍感不適,可繼續少量按摩;若密集使用造成經期過量,請暫停使用。


產品說明出處及詳細的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cypress0721/26786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