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熱呼呼帛琉之旅(上),寫到我兩眼發直,手酸又頭昏,好沒用啊~~~
不過呀,好不容易寫完一篇遊記時,還挺有成就感的呢

Well~~再來看看帛琉之旅的續集吧

第三天到相同的裝備出租集合地點,有人前一天租防寒衣,今天想改租
防曬衣,可以喲。

這對可愛的夫妻很認真的在穿這套"極度緊身"的衣服。

我總覺得這套衣服好像抓狂一族的"春捲龍"

圖片來自Google

身材好的Fiona穿這樣,很有性感女特務的fu


搞笑的也來一張


我不怕冷,來帛琉也不怕曬,所以我還是穿著bikini+背心+海灘褲。


我的額頭曬到有點發亮了,哈哈哈哈。

(看一下我後面那二位)

左:男 右:女 為什麼男生總是曬不黑?女生隨便曬就黑?

同團的男生都很想曬黑;而女生一直拼命補防曬,結果隨隨便便都比男生還黑。

今天出海時浪特別大,但我有穿救生衣,所以沒什麼害怕的感覺。


好友Boffy很害怕,抓我抓超緊,我右手臂都紅起來了,我覺得很好笑,笑到停不了


難得我那麼有種,快點比個勝利的手勢!


風大浪大太陽大~~但天空的顏色實在好美


出海第一站來到了牛奶湖
 


湖水的顏色呈乳白色,很美吧!


牛奶湖為洛克群島中的一個山中湖。


因為湖水呈現乳白色,所以稱作牛奶湖


導遊會潛到湖底。




撈起湖底的泥巴,放在筒子裡,讓大伙們在船上塗抹用。


導遊這工作還真的很辛苦


先在船上拍個照片


全身上下都塗滿了,除了臉和頭髮。


YA~~~


來個大合照吧


準備下水將身上的泥巴洗乾淨囉。

整個湖水因為我們跳下去,表面又呈現乳白色,好美喲。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再度出發到別處去浮潛餵魚囉


那是導遊Simon的手。
海很乾淨,魚很多,只要拿著一小把麵包,魚群就會圍過來。
但其實我不太敢餵魚,因為一大群靠過來包圍我的手,感覺好可怕喲。


下水時會害怕的人,一定要抓浮板喲。出國旅遊,安全第一


手拿著麵包,魚群就會靠過來,包圍你旳手。


這些魚好漂亮喲。


在海底拍出的照片,真的很難找出哪個是自己






腳底下是珊瑚,上篇提到碰到皮膚會很痛,比被石頭割到還痛(因為我膝蓋不小心有被劃到3處,各不到0.5公分,但非常痛)。


註:因為大環境變動,海底的生物很珍貴,而珊瑚數量有逐漸變少的趨勢,請注意千萬不要穿蛙腳不怕痛而用腳去踩喲!
((同事說他看到別團有一位胖男士,站在珊瑚上面,他聽到碎掉的聲音,實在是太過份!遇到這種情形,我會直接叫他注意一點))

這是他們的家,我們去人家家裡作客,要有基本的禮貌喲。


綠色/紫色 珊瑚,美極了






好長好瘦的一條魚。


不知從哪找到的海星,好可愛


這張我有認出來左邊那位穿粉紅色海灘的是我啦~~


右邊的是我,但我的臉沒看鏡頭


這張拍得好讚


好多小魚圍過來吃麵包,如果是我,這時早把麵包放開了,因為怕啊!




紫色珊瑚真的好美




這不知道是什麼,好像吸水海綿


果然是導遊,敢離珊瑚那麼近。


有出現了一群很漂亮的魚


呼~浮出水面休息一下。


硨磲貝


導遊會帶你潛下去摸它,離海平面很淺,不用擔心害怕。


不過因為我是卒仔,覺得自己不太會憋氣,所以放棄了摸看看它


上岸休息吃中飯




看不煩的藍天白雲和大海


我們三個又跑到海裡玩鬧了


陽光很烈,天氣超熱喲


我的手臂和身體的膚色差異好大


在大太陽底下,每個人拍起來都有陽光美少女的fu。


可愛的Cynthia


海水好清澈!



多多出國旅遊,體驗不同民情風俗,充實且豐富人生,有益身心健康----->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我們又在三八裝阿花了


我的手臂黑到和自己格格不入,哈哈哈。


隨便亂指~~


隨便放空~~


中午用餐時,導遊交代要把骨頭留著,因為要鯊魚---->講得好自然,就好像是拿麵包餵小魚一樣輕鬆。
其實我雖然害怕鯊魚,但在骨子裡,我認為萬物中,人類最可怕,什麼都可以殺來吃!
全球暖化,我們怪東怪西,就是不檢視自己,不改變自己的生活行為模式。
先前看到紐西蘭作家提倡"吃狗肉減碳救地球",指出養狗耗費能源,比養一輛休旅車更多。
試問,為什麼不從自己做起?少吃肉,多搭乘大眾運輸,節約能源,加強愛地球的環保意識。
我們可以做的有很多,但出發點總是那麼自私..........................實在是受夠了@@

又離題了,抱歉,再回到正題


我們到了"鯊魚城",準備來看鯊魚囉!


鯊魚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可能因為我腦子一直想到巨無霸大白鯨,哈哈!


鯊魚的身型好"流線"喲。


這些小魚為什麼會和鯊魚和平共處?不太明白




導遊在丟東西給他們吃。要再引鯊魚來讓我們看。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鯊魚長得蠻可愛的說。


胖胖的。。。。好可愛。




這張很帥氣



看完鯊魚之後,再來我們前往水母湖。這裡的水母無毒,而且數量非常驚人喲。

因為要爬大約10分鐘的珊瑚礁步道才能到水母湖,所以手上儘量不要拿東西,輕便為主。
蛙鞋就放在救生衣的背後,蛙鏡扣在正面,這樣兩手就空空囉!

很像忍者龜


我們在聽導遊解說水母湖,我這背影蠻好笑的。


開始準備要前往水母湖囉。


這感覺好像探險隊


水母有驅光性,有陽光的地方,一大群就會聚在一起,很壯觀!


由於這裡的水數量很多,所以穿著蛙鞋游泳,要小心儘量不要踢到水母。


Jellyfish....好名字...拆開來變"果凍" "魚"...


把它們拿在手上時要小心喲,因為它們軟軟的像果凍,不小心會破掉。


這張拍得很棒~~~~


看完水母,要走回路回到集合地囉。


車子送我們回飯店,洗個澡換個衣服。(衣服真的要多帶,換洗機會太多了)晚上我們在"江戶號"船上享用日本料理。


感覺很不錯耶


美味的晚餐

可惜我吃不太下,一個餐盒我竟然沒吃完另外還有生魚片可以吃到飽喲,但我只愛吃鮭魚生魚片。


出海浮潛一整天,實在有點累,但可以外帶啤酒喝,還蠻開心的


好友Doris


臉和手臂紅通通的,快變派大星了


這幾個男生唱歌HIGH翻天


一開始我就說:希望把這裡搞得比錢櫃還HIGH


大家都站著又唱又跳,好玩極了


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囉。期待明天的行程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真迷人


到帛琉之前,頭痛問題,還有左後頸痠痛了將近半年之久。
可是一出國,心情大好,壓力一少什麼問題都沒了,真奇妙!

今天的行程,是非常累人的"朔溪",累到會想翻桌的那種喲。
建議手提物品仍以越少越好為主,出發前在車上可先擦一下痠痛藥,以免走太累回去腳痛。


朔溪的裝扮:手拿木棍,貼防蚊貼(旅行社贈送),穿朔溪鞋。

註:衣服一定會濕(流汗+溪水+瀑布),所以最好穿泳衣及海灘褲,或是車上放一件乾淨的上衣,可以換穿用。
註:穿著請儘量以輕便為主,怕曬的人一定要戴帽子,穿薄外套,並帶著小毛巾擦汗用。


一群搞笑的人準備要出發囉


我是一個非常會流汗的人,走沒有10分鐘,就已經汗流不止了。


因為實在太熱,我完全不顧形象,直接把洋裝捲起來


這背影好好笑


搞笑完畢,繼續趕路囉。


經過半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大家都熱昏了,也累翻了


安德貌瀑布Ngardmau Waterfall


好不容易走到這裡,一定要在瀑布下拍照。(被瀑布沖啊沖,我的眼睛完全張不開)




男生們也很搞笑


YOGA


YOGA~結果站不穩XD


拍完一連串北七的照片後,我們走回休息的地方,導遊替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午餐。

很可惜太累太熱吃不下,不然平時我一定會大吃特吃


把髒掉/溼掉的上衣換成乾淨的,前往阿威水上樂園。


4個女生坐一台。


這叫什麼我忘了?


強顏歡笑,比了個YA~~~~


準備出發囉~~~


一開始還真有點害怕!


有人不時地叫我們要抓緊把手。"安全第一"


這裡不大,並沒有開到多遠,也沒有開很久。


坐在前面很好玩但不可怕,坐在後面很刺激,但沒抓好會容易飛出去喲。

蠻好玩的,但可惜時間有一點短。




下午回飯店後,我們幾個想在游泳池休息一下。

我覺得肚子太白,和身體色差太大,所以塗個助曬油,讓肚子做個日光浴(我在最右邊,把臉和手腳用毛巾蓋起來,只露肚子/背)


天空還是那麼地美。


隨便拍都很漂亮









曬完太陽後,回房間換個衣服,休息一下,當天晚上我們參加了超棒的夜釣行程。 


打了一堆字,貼好了一堆照片,結果全部不見!(字數和照片太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