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一趟10/10 Apothecary特賣會.



 

前一波10/10 Apothecary特賣會時,看到咱們腦波團的戰利品
我就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抽空見識一下特賣會!!

特賣會第1天,我快接近中午就到了,竟然已經有人在排隊.
在場內的人己經塞滿,必須等裡面的人結完帳出來,才能再放人進去.
所以呢~我和喵格麗等了應該快1個小時
 
裡面好小,而且結帳的人只有一位,旁邊的人幫忙講折數及包裝,所以擠的都是在等結帳啦...
即使已經在排隊等結帳,但在等待的同時,還是會左右瞄,然後再拎個幾樣放購物袋裡
 
所有商品的折扣在4折或以下,依保存期限來分.越快過期,折扣就越低.
我東西很多,所以儘可能都挑保存期限到明年的商品.
雖然常常告訴自己: "不准囤貨"!!!但特賣會價格很優,不下手很不心安>"<

 
 
這次主打英國品牌NRAL'S YARD REMEDIES
我對這個牌子觀望有一段時間,但總沒機會下手,這次特賣會是個好時機



來分享這次買了些什麼吧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旅行者舒壓浴油組

先前用過小試用,很喜歡AA家的浴油,味道很棒,很療癒

 

MALIN+GOETZ 尤加利身體潔膚露

這罐就是在等結帳時瞄到,然後放進購物袋中.
以前曾經有用過,印像中還不錯.特賣會4折,就買囉.

 

NRAL'S YARD REMEDIES 玫塊草深層淨化面膜

還沒拆來用,但光聞味道我就覺得應該不錯用

 
 
NRAL'S YARD REMEDIES 白茶密集保濕滋養面膜

聽友人說這罐頗有名,改天我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NR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面膜 

在特賣會現場時,它們家的面膜賣得好快(還是大家都愛敷臉?)
我和喵格麗才伸手拿完面膜,咻一下檯面上的貨就沒了.
實在沒空考慮再三,因為一放回去,馬上就會被掃走.
所以這次特賣會,我買了家裡最不缺的面膜,還買了3件
 
不過喵格麗和我聊到,她天天敷臉,所以面膜消耗很快.
我一週最多敷3次,難怪她的皮膚一直保持得那麼好
決定要追隨美女的腳步...清潔.保濕.緊緻抗老.按摩霜.亮白...等,視肌膚狀況輪流敷.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敷臉花不到10分鐘,大家一起來.

清潔類的面膜,千萬不要天天敷喲,清潔過度很傷皮膚.

 
 
 NR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

幾乎每天都化妝,使用卸妝乳的速度飛快,所以囤卸妝乳是必要的

 
 
 NRAL'S YARD REMEDIES 金盞花卸妝潔顏乳



 NRAL'S YARD REMEDIES 柑橘洗手露

柑橘味道好宜人


 
 NRAL'S YARD REMEDIES 寶貝禮盒組

內容物: 寶寶洗髮沐浴露100ml + 寶寶溫和純淨按摩油50ml + 寶寶溫和滋養霜15g +天然棉布1pc

本來沒有要入手,因為這組適合送新生寶寶(自己要用也可以).
看喵格麗拿了2組,而且好心"鼓勵"我也買一盒~~~
我最聽話了,所以排隊到一半時,就回頭去拿了一組.
送人自用兩相宜,


買東西逛街,一定要和同好一起.喜歡的東西差不多,可以互相討論.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