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用的保養品(包括媽媽及姐姐用的)近幾年來都是我在"打理".

對於一個愛亂買的人有大好處,就是變心時,可以請家人幫忙消掉存貨



陣子挖出一罐全新的香緹卡花妍調理保濕霜,孝順媽媽(?)

但是天氣越來越悶熱,花妍活膚精華液+花妍調理保濕霜,似乎有點兒太夠力了.

靈機一動,想到許久未光顧的
新*谷客飛迅網以前曾用過primera,印像中它很清爽,適合春夏,所以選購了下列四品項,替媽媽及二姐的保養品來個大換血




primera【2品禮盒】
原我淬肌露+原我淬肌乳


禮盒內容物一如往常,非常豐富
這系列的保養品,味道是不錯的草本味,不像一般韓系保養品的香味.




primera我的保濕精華液





擔心只用化妝水+乳液太過於輕爽,所以一併入手保濕精華液.

質地出乎我意料是偏像水狀,但那不成問題!!而味道是很棒的Lotus




primera
原我淬肌眼霜



即然保養品要大換血,所以眼霜也一併換掉.
這條足足有30ml,不知會用到何年何月?


Botocolla逆時無痕精華液




之前看喵同學分享時有心動,趁這次一併入手(6月份時會有特價哦!!)




接下來就是熱血的贈品合照
右下角的試用包層層堆疊,數量眾多,可以拿來分送友人們,真棒.



媽媽桌上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全換掉,以primera為主





肌膚之鑰好用的貴桑桑無齡彈潤精華,一條單價可以買這全部.
我知道產品功能不同,不能這麼一起比較,但想想挺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