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發文的數量極少這篇放很久了,今天決定完成它


自2009年購入了一支像樣好用的
Bobbi Brown腮紅刷,我開始對刷具慢慢產生了興趣,對刷具的要求及品味有稍微進步了一點

接著陸續購入了NARS眼影刷具,MAC眼影刷具及其它功用的刷具,慢慢體會到好的刷具,不僅品質好,還可以大大提昇漂亮的妝感。
所以呢,我口味越來越挑,如果要買刷具,會儘可能買昂貴一點的

我認識的彩妝刷具品牌真的很少,幸好有蘭陵頭目BLOG豐富的分享,經常可以讓我在買東西前,作足功課


某次有機會購入Trish McEvoy Mini Powder Brush,整個愛上刷毛又軟又扎實,化妝真的是一種享受



只要我開始喜歡上某個牌子,就會不自覺收集它!但是,當然沒那麼勇猛買原價,總是要等到有折扣時,再手滑咩

之前在10/10櫃上買BY TERRY光采塑顏粉餅時,很喜歡櫃姐替我上妝時,用的平刷,妝感很棒!但一支平頭刷定價3千多元,實在買不下手!結果過沒多久,它竟然停產不販售了!

蹦仔媽某次提及她要來個
刷具大出清。那陣子我常守在電腦前,隨時準備搶標
天無絕人之路,幸運地以超值價格買到朝思慕想的BY TERRY平頭刷之外,竟然還有Trish McEvoy刷具



蹦仔媽都替它們洗過澡了,刷具狀態保持的很不錯喲



我是購買刷具的新手菜鳥,實在沒辦法解說的很仔細
純粹就是替它們拍拍照,分享得到戰利品的喜悅。

開始來簡單介紹買了哪些刷具囉


圖下是我的第一支TM Mini Powder Brush;圖上是這次入手的Power Brush原版尺寸。



我非常喜歡這款蜜粉刷,可拿來沾取蜜粉或是粉餅,非常實用



觀察了幾次,不管是正常版還是迷你版,毛量似乎是一樣多 (?)刺柄長短不同而已,總之都很好用就是了




再來就是Power/Blush



我手邊比較像樣的腮紅刷是
Bobbi Brown,因為對TM實在太喜愛,所以只要平時用得到的,就一併入手



TM這款腮紅刷,比起Bobbi Brown的刷毛,圓澎了許多,我喜歡拿它來畫打圓式的腮紅,活力青春那般的感覺



M20 Face Blender平頭刷



上面有提及,平頭刷本來要買BY TERRY,但我想到蘭陵和我聊過TM的平頭刷很棒,正好蹦仔媽出清清單中有它,心一橫,就敗了下去



使用平頭刷至今,我喜歡TM勝過BT一丁點兒,接下來會分享原因。



這是我最想要入手的BY TERRY平頭刷,感謝蹦仔媽割愛



BT平頭刷,看起來胖胖的,頗可愛



當初在櫃上以平頭刷沾取粉餅上妝後,妝感我很滿意!
到現在我已經不太喜歡用粉撲了,好刷具萬歲



刷柄的長短我並不太在意,而BT(上)和TM(下)的平頭刷,我喜歡TM多過於BT一點,因為TM的刷毛比較軟又有彈性,我覺得TM使用起來就是比較順手。



擁有這些刷具我很開心,然後再加上先前買的,數量還算不少!而我最苦惱的是它們的家,到底要哪種會比較好?



眼影刷和眼線筆放在一起沒問題,但其餘的刷具集合在一起,就會相互壓到刷毛,這讓我很抓狂!




各位都是如何存放妳們的刷具呢?請解救一下苦惱的我

(其實我很想要櫃姐掛在腰間處那種刷具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