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和往年比起來,我收斂了許多。
彩妝部份,原本不打算再入手NARS眼影,但因為貪圖9折,手又滑了>"<


噹噹噹,很保守地只入手了這些
紅色那盒NARS 15週年彩盤是贈品


KEY LARGO 無意在櫃姐眼妝上,發現原來淡妝也可以那麼美!


看起來又是一塊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Pale peach & shimmering bronze

櫃姐當時還加了Fez及Galapagos,那個眼妝超美


UNCONDITIONAL LOVE 也算是不小心入手的一盒雙色眼影霜


原本我喜歡下圖右那個顏色,無奈它竟然沒有出單色。



一開始我看到這又青又白怪色時,根本沒指望它可以發揮什麼用處。
結果沒想到這怪顏色~可以打底;可以更突顯眼妝的顏色度;而且不會改變其它眼影的顏色;更可以幫助容易顯髒的眼影,達到乾淨的眼妝。



NEAPL 這盒肖想很久了,但就是沒有購買的衝動,趁這次9折,就衝了!


Rose with shimmer


很漂亮的顏色,而且它真的是大地色系打底的好幫手


NARS Everlasting love palette 15週年彩盤


我對彩盤一向都沒什麼興趣,特別是眼影/腮紅/口紅混合在一盤中。
這次的活動,滿8千8百元,很大方的贈送15週年彩盤
緃使對彩盤沒感覺,但大嬸個性聽到"免費",整個眼睛都亮了

而且,這盤有UNDERWORLD
總是怕藍色不適合自己,一直未入手!沒想到竟然在這彩盤裡

感謝我的好友,知道我對彩妝品有著莫名的熱情。
所以大家一起拿到的這盒滿額禮,就到了我手上



放眼望去,顏色都頗實用


另外,滿額禮除了彩盤之外,還有這些

再次感謝我的好友對化妝包沒啥興趣,所以又轉讓給我了


雖然體積大,但重量超輕的化妝包。

再來這個滿額禮就厲害了


附有LED燈的化妝鏡


按扭在此


平時還真不敢拿出來用耶,好像準備登台作秀



再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竟然用了超級低的價錢,買到了漂亮的眼影。
謝謝蹦仔媽割愛的美物 【出清】幫我騰空化妝箱吧!

NARS EARTH ANGEL


當時出清文章一PO出來,我就看上這盒了


我實在很愛左邊那種灰褐色,好美喲


ISLAND FEVER


這盒我是被右邊那個顏色迷住的


左邊的水藍色,我還沒膽嘗試


這次還和蹦仔媽買了一盒laura mercier眼影。


這是我的第一盒LM眼影TOPAZ。

呵.....還是大地色系


這個顏色美翻了!


NARS NEPAL+LM TOPAZ+NARS MEKONG
LM+NARS搭配起來的眼妝實在很棒!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