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膏和唇蜜,算是我最不常買的彩妝品吧
如果要來個唇彩大清點,一點都不用擔心場面會過於浩大的問題。


唇蜜類其中有4支是友人贈送




唇膏類其中有2支是友人贈送




綜合以上,我很乖不會囤唇彩,而且某一時段裡,我總是很固定使用某隻唇膏或唇蜜,不常有變化就是了。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 Anaïs




去年10月入手,也用掉差不多2/3,這樣算厲害吧




這款顏色很輕透,質地又很水潤




應觀眾要求(?)我準備來個大挑戰,要po出害羞的試色照


素唇照,但有擦JC手作護唇膏。而我的上唇顏色較暗沈,唇紋很深沒得救。




CHANTECAILLE 花妍香頌唇膏 Anaïs,試色照。
唇膏遮瑕度還好,我不介意就是了!而我很喜歡它帶來的水潤感。




假專業的來個before(左)和after(右)的照片



clé de peau 水潤絲滑脣膏 #130
前陣子和美人們聚餐後去逛街,忍不到母親節才下手,就先帶回了它。




櫃姐覺得我會應該會喜歡這個色號,試色後,果真它就是我的菜

這是我第一支clé de peau唇膏,外包裝真有質感。


我不太喜歡它用多少就轉多少的方式(轉太多出來就轉不回去了喲),因為常搞得唇膏週邊髒髒的




質地也是我喜愛的水潤感,顏色也好漂亮



clé de peau 水潤絲滑脣膏 #130,試色照。
我喜歡的唇膏顏色大同小異,此色的遮瑕度好像有比Anaïs好一點點。




before(左)和after(右)




試擦在手臂上,可以看出Anaïs(上)質地似乎比#130(下)更水潤,顏色更透




不同光線下再來一張




這二色我都好喜歡,但幸好我沒有收集唇膏的習慣,不然會破產
如果喜歡嘴唇看起來更水潤一點,就得再加唇蜜囉


CHANTECAILLE官網:
http://www.chantecaille.com/product_makeup_detail.cfm?cat=10&pid=235&sty=1

clé de peau官網: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en/product/point_makeup/lip.html?view=lip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