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非常痛恨厭惡看到有關於:棄養虐待動物的新聞。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極度愛狗,而目前我的愛犬們在天堂當快樂的天使
我這輩子最愛的羅威那犬,小熊

最討人喜歡的寶貝瑪爾濟斯犬,吉米

我敢說家裡養的狗,全家人都是真心對待及喜愛,我想,這只是最基本應該做到的。
選擇了小動物來到家中,你就有必要拿出時間和責任感,照顧他一輩子到老!
不然你沒資格說要養狗或養其它小動物,這是一個珍貴的生命,不是拿來玩的!
短期內不會再養狗,因為在他們上天堂前的過程,看了很令人痛心難過。

我實在不懂,怎麼領養或買了可愛的狗,因為麻煩或太吵,就丟棄他?難道你從不開口說話,你不會吵到別人嗎?

這世界上那麼多人生來就窮困或天生/後天殘癈,但卻很認真的活著,主宰著自己的珍貴生命。
我們沒有資格決定這個小動物的生死,但我們可以負責任的照顧他。自帶他回家的第一天開始,愛他到老到死。

最近還有多則新聞:小女嬰被熱水燙,她上天堂了。小女孩被父親綁起來打到顱內出血,她上天堂了。
這個社會發生了什麼事?對待一個沒有能力還手的小朋友,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致她/他於死地?。

下列分享令人氣憤的新聞,請求大家愛惜動物~~愛惜身邊的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2/69/1i9p6.html
電影熱潮過 柴犬被割聲帶棄養
華視 更新日期:2009/04/22 15:57

感動人心的狗狗電影經常掀起飼養風潮,嘉義縣卻有繁殖場棄養二十隻柴犬,還狠心割掉狗狗聲帶,其中三隻已經死亡,動保團體很憂心動物電影會引發棄養潮!

被棄養的柴犬全身髒污,看到人連想要汪汪都發不出聲音,甚至還有三隻柴犬已經死亡曝屍街頭,總共二十隻柴犬,原本是繁殖場的搖錢樹,不景氣,狗狗就這樣被棄養。 

去年五月上映的電影,心動奇蹟,柴犬可愛的模樣和賺人熱淚的劇情,一度掀起飼養熱潮,但現在熱潮退燒,棄養潮也隨之而來。

現實生活中,養狗真的沒有這麼容易,一時感動只會讓無辜的生命成為電影熱潮過後的犧牲品。(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