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出國旅行9天,可以不花心地專心體驗試用品。
而我儘可能一系列都用同牌子,湊一湊也挺齊全,真開心


下列由左至右:在
東京時,櫃姐送的clé de peau光采基礎保養(這三小罐,竟然足足用了2週);蹦仔媽給的潤采霜;櫃姐送的嫩白精華露;還有已用光的精質乳霜



前陣子去clé de peau櫃上,拿了目錄研究關於基礎保養更新版。我對於舊版僅試用過,印像並不深刻,所以此次改版對我來說,影響並不大。


Amanda Seyfried,原本不覺得她特別漂亮。而她這次替clé de peau代言,仔細看這幾張照片,發現她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很吸引人







*直接拍目錄,所以有一點模糊。


若想購買未曾用過的保養品,加上它價格又不低時,最好能有足夠的試用天數,才可以確切的知道自己是否適用。

櫃姐和友人送我的clé de peau試用品,可以拼湊成一系列迷你旅行組
若只用寒酸蕃茄醬包幾天,實在很難會衝動換一整組新產品來玩。

此次拿到的化妝水.日乳及夜乳試用,皆為"潤澤型",對於要去較乾冷的地區旅行的人,勉強還算足夠。而我一定會再加保濕這個步驟,或混入面油。

回到台灣,我就覺得它有一點滋潤,不過幸好我是偏向乾肌,加上3月的台北,天氣還是有一點涼,所以這並不會滋潤過頭


clé de peau 光采保濕露
前面有提及,對它的改版前的印像並不是很深,所以無從拿它和舊款比較。
我喜歡化妝水是有壓頭的,通常需要拿整罐起來倒在掌心中的保裝,我會找個有壓頭的小罐子,方便取用。
以前曾用過舊款的輕爽型化妝水,但它有惱人的酒精味,不太喜歡



唯一不太習慣的是香味



clé de peau 光采防護精華乳
乳液質地很細緻,很好推勻!但我沒有搭配化妝綿使用。




我從來都不愛使用有防曬系數的日乳(這罐算是特例XD),因為防曬系數都不高,加上我覺得乳液擦完就是要擦防曬,幹麻要合併在一起?就像我不喜歡用洗潤合一的洗潤洗髮精



clé de peau 光采修護精華乳
和日乳一樣,我也沒有搭配使用化妝綿。並不是我比較特別,而是因為試用品用光後,才知道這要配合化妝綿使用
不過我覺得它又不是Albion滲透乳,要用化妝綿擦拭,好麻煩喲!況且我那時沒有搭配化妝綿,效果就很滿意了




我很喜歡此款夜乳,雖然它的質地和日乳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它勝在沒有防曬系數,哈哈哈~(我承認我很無聊>"<)


clé de peau 潤采霜
這罐忘了拍圖,但我對它好像沒什麼太深刻的印像,前陣子斷斷續續使用,所以觀感不公正,可是我會去和櫃姐再要試用品,再給它個機會讓我破產


clé de peau 嫩白精華露
雖然沒有美白的打算,但我想要淡斑和提亮臉部膚色。




這款我拿到6小包蕃茄醬試用包,連續6個晚上各使用一小包(美白精華我只在晚上使用),感覺臉有變得透亮一點
雖然我沒有辦法確定是不是它帶來的驚喜,但我手邊美白精華液只剩雪花秀美白精華,所以clé de peau 嫩白精華露可以入手



clé de peau 精質乳霜
如果現在老闆突然發一筆獎金,我一定會衝去買這罐



月初去英國旅行時,當地氣侯太乾燥,假使單用光采基礎系列保養,不填加保濕精華或面油,總覺得不夠力。
其中有2個晚上,我用了精質乳霜試用包,質地細緻好吸收,保濕修護效果一極棒,隔天早上起床的肌膚狀態相當不錯!讓我完全愛上它


可惜它的價格讓我暫時怯步,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帶回家


精粹豐潤 頂級抗老聖品
這文筆實在太好了吧!(也可以說我很容易因為文字被吸引住XD)


更精彩的分享~
非「試用文」的試用文:肌膚之鑰CDP光采基礎保養

每次當我想多了解clé de peau時,都會去蹦仔媽的blog晃晃,因為她的心得分享都很仔細,觀感又很中立,對於產品喜好中肯分析,絕不誇大,讚

別人說好用的東西,不見得我會喜歡;我覺得它是聖品的好物,或許妳會覺得是垃圾。對於擦在臉上,身上的產品,一定要親身試用最準確!


早在2月底時,我就期待3月份終於可以拆
LA MER輕質乳液來用
翻出小雅送的LA MER亮采緊緻水凝露,準備拿它來和輕質乳液搭配。



非常輕爽,比較適合春天末期或是夏天使用,也因為它比較輕爽,所以我又暫時將它收起來,過陣子天氣回暖時,再拿它出來。



這是我的第一罐LA MER乳液(其實還是比較想用乳霜)



我買的是輕質乳液(滋潤型),是至今買過最貴的乳液
初期使用實在很不習慣它的香味,當初去櫃上試擦時,並不覺得它的味道有多強烈,結果實際擦在臉上,光聞到那味道就讓我覺得頭暈,目前無法用中立的角度去觀察它的優缺點。我快用不下去了



JC 岩玫瑰眼部抗皺精華油



晚上睡覺前,我會拿它擦在眼部週圍,以及抬頭紋處


可愛小豬媽分裝的各種好物



本月份的底妝品,多半使用方便攜帶的小試用品。
飾底乳後,將可怕淚溝遮瑕好,就直接擦蜜粉及腮紅,眼妝也很清淡。


MAKE UP FOR EVER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覺得它很好推勻,而對它的潤色效果,倒沒特別的感覺。




Qius Purity HD高解析隱形蜜粉






粉質極細緻,細到觸感像太白粉。

 

alima 絲緞腮紅



色號:Apple Blossom



顏色非常漂亮自然的一款腮紅,用完會想買正品



MAKE UP FOR EVER 晶亮豐盈唇露
擦了真的會有微微的嘟嘴效果,而且還帶有一點涼涼的薄荷味。




前陣子在蹦仔媽哪兒買到的
刷具,超喜歡改天替它們寫一篇專文。


blissoma stress-Relief 解壓好朋友精油棒



那天在品天然試聞精油棒,就只喜歡這個味道,沒想到竟然是選中解壓的精油棒,看來我的壓力好像太大了



超讚的萬用JC 瓊崖海棠紫草舒緩膏



味道一極棒



以前的包裝像唇膏,而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小罐子包裝。



本月份最愛用的香水,是從去年就一直都想入手的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E,倫敦機場購買(GBP 57.8)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入睡的人
這次在英國某飯店看到床頭有附這個好物,二話不說,直接帶走!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知道它是幫助睡眠的!哈哈哈!



我沒辦法翻釋,但各位英文通高手們,有興趣可以瞄一下






(上)可以噴灑在枕頭上,(下)我都將它擦在太陽穴及鼻孔附近。
我非常喜歡這二罐的味道,很棒!有一種安定神經的感覺。
雖然沒辦法馬上入睡,但是光聞這香味就覺得蠻安穩的,很讚!
可惜,用完的話,要去哪裡買?我很喜歡這香味說>"<



這個月開始,很愛喝茶。本來都喝高山烏龍茶。月初去了一趟英國,買了一些茶,就改喝英式的茶試試囉。



台灣的水是硬水,特別買了"FOR HARD WATER",這牌子的茶還不錯喝!






不容易入睡的我,也一併買了"或許"喝了可以好睡的茶。



喝了真的有比較好睡嗎??好像沒有什麼效


照片每張都霧霧的,全部照完才發現相機鏡頭上有指紋,沒擦乾淨

本月份的愛用品,分享完畢


延伸閱讀:
2011年每月精選愛用品(2)
2010年每月精選愛用品(10)


同場加映如下

蹦仔的氣質美女媽咪~Andresmama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581827

越來越溫柔的漂亮孕婦~英格麗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90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