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最後一個月~12月份愛用品分享,決定來寫年度精選
雖然想法是這樣,但在挑選時,覺得好多都是精選,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喲!

以下的精選愛用品,都是在使用了之後,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PS: 我的肌膚偏乾性,而且喜愛滋潤度足夠的保養品

心得分享開始


<<臉部保養>>

自從有化妝習慣開始,偏好使用卸妝乳,後來改用卸妝油,前陣子開始使用卸妝水。然而因為某些原因,還是覺得卸妝乳比較適合自己,而正好又找到合我口味的卸妝乳,可以暫時安定下來囉。

Grateful 溫潤護膚潔淨乳液



我對洗面乳的要求只有2個:洗淨力要強,洗後不可緊蹦。
手邊的洗顏產品不少,想了半天,我還是最愛許久沒購買的雪花秀。

雪花秀 順行華顏潔膚晶 



好的洗面乳固然很重要,但若多了清潔工具,可提升其清潔效用,真的是非敗不可呀!



Clarisonic PLUS 洗臉刷
這是12月中收到的生日禮物,當時開心地笑到臉都歪掉了



雪花秀 白蔘皎白晶露 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SEA FLORA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海藻擁有優越的修護力,對於肌膚不聽話的時侯,非常有幫助。
每週固定敷,可緊緻肌膚及收縮毛孔,超讚!



ISUN 蜂蜜活性透亮柔膚膠
第1次使用時,被那刺痛感嚇到!但它明顯可以清潔毛孔深處髒污,所以我決定重新再給它機會!結果就深深地愛上它了



Chantecaille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我只拿它當過夜面膜。洗臉後在睡前厚厚地敷一層,隔天起床的臉部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水潤的咧!



BLISSOMA 肌膚甦醒再進化面膜

英格麗某次分裝給我這個好物,使用後就去買了一罐正品回家


初次使用時,就迷戀上它的香味,敷在臉上真的是一種享受。



使用說明及成份



雪花秀 滋陰水
它是我心中第一名:超級保溼化妝水
質地很像精華液,有著淡淡地韓方味,非常好聞。




Santa Maria Novella 柑橘保濕化妝水
擁有卓越的保濕力。500ml才NTD 2,000,週年慶會員又享8折,超值!



REGENERATE 夜間白晳修護乳液
中文翻釋是乳液,但我記得它的使用方法,算是精華液類(?)Never Mind,反正它只限晚上使用,一週使用2~3次。
質地偏油,而且很滋潤,比較適合乾性及熟齡肌膚。愛極了>/////<



CHANTECAILLE 花妍活膚精華液
超讚的保濕抗老抗氧化精華素,我覺得它一年四季都適用。己經用到第2罐了,而且還再囤了1罐



雪花秀 明禕草精華 
貴桑桑的精華液,但最能鎮定經期前的不穩膚況。



Chantecaille 花妍調理保濕霜
保濕效果極佳的面霜



ISUN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我覺得面油是保養品中的百搭天后!
遇到天氣太乾燥,或是保養品不夠滋潤時,只要有它就搞定



雪花秀 雪映冰肌常白日霜 
滋潤度足夠,但質地卻不會厚重的臉部防曬產品。



JC手作 有機護唇膏
自從萱第一次分送之後,我就完全愛上這護唇膏。
它沒有莫名其妙的填加物,有機滋潤成份給予雙唇最棒的養份。
唯二缺點就是:夏天超容易溶化,以及~購買方式有一點麻煩



Dr. Eckstein Azulen Paste 天藍烴膏
之前看蹦仔媽的分享文(豆花變豆腐:我的戰痘法寶),非常心動。
厚著臉皮託她替我自德國帶一罐回台灣




顏色和味道都很特別!而且它真的可以對付頑強的大紅痘子



Santa Maria Novella 手部保養霜
雖然此款並沒有非常滋潤,但我很喜歡它的香味和質地,讚!


官網:
http://smnovell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42





<<身體保養>>


Santa Maria Novella 特殊配方水
夏天使用,可鎮靜曝曬過度的肌膚;冬天使用,雖然冰了點,但可以鎮靜因為天侯乾冷而發癢的肌膚。




Santa Maria Novella 德國洋甘菊保養油
雖然是油類,但卻非常好吸收喲。寒冷的冬天,使用它取代身體乳。

好奇妙~那瓶身在發光



SEA FLORA 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
海藻的修護力就不再多累述,它真的很讚就是了


曬後保養小撇步 



Deonatulle 消臭石 
這也是看了蹦仔媽的分享文後,上網購買,結果一用成主顧呀!
日本最便宜的價格不到日幣7百,價錢比台灣Y拍可愛多了



蕾莉歐 女性精油潤潔乳
之前我是使用施巴,而這是英格麗送的好物
成份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油,保持肌膚正常的PH值(弱酸性)。




下一篇將分享精選的彩妝系列 


延伸閱讀:
年度愛用品精選(彩妝系列)
十一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十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九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八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七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六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同場加映如下

時尚女神~Ingrid Meow
http://www.wretch.cc/blog/ingridmeow/12897672

陶瓷肌辣媽~Andresmama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525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