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年度愛用品精選(保養系列)之後,觀眾意猶未盡(?),所以我再來分享一篇彩妝系列吧



雪花秀 藝瑞談光晴潤霜
妝前打底,最重要的就是滋潤度及潤色度。它不會過份地改變膚色,而是適度柔和膚色。內含有雪花秀彈力霜,所以滋潤保溼度大加分。
個人認為晴潤霜比起火紅的HERA光暈霜,實在棒太多了 




cle de peau 裸肌光粉凝露
我超愛cdp的底妝,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絕對是值得的。
旁邊二小罐,是蹦仔媽和英格麗同學送的光緞粉霜
 


偏深的O30及偏白的O10,混合起來就是超適合我的粉底顏色
光緞粉霜的完妝感蠻精緻的,而且擁有明顯的滋潤感,正合我意。




BY TERRY 活膚保濕粉底液
cdp裸肌光快用完時,我第一個想到要入手的新歡就是它(但我心裡面最愛的還是cdp裸肌光粉凝露)
之前在BY TERRY櫃上試了2款粉底液。天鵝絨粉底液的妝感,讓膚質呈現柔霧感,但我還是喜歡帶有一點滋潤保濕度的妝感,所以偏好活膚保濕粉底液,後來也終於帶它回家啦




cle de peau 遮瑕膏  
這遮瑕膏我幾乎天天使用!而且我很有把握,將它用到底(因為我手邊只有這款遮瑕膏)。它不管是粉底液後,粉餅或蜜粉前使用,都超讚!



BY TERRY 光采塑顏粉餅
和我去櫃上試過妝的人,見証了我妝前及妝後的差別,都應該記得我有多想買這塊粉餅吧!
但由於這塊容量太少(5g),價錢太貴(NTD 3,050),而且不能換芯心,所以無論它有多棒,我還是冷靜了一陣子。癈話一堆,最後...還是下手了




MAC 柔礦金屬炫彩餅
Andrea的愛心
我都拿它來打亮T字部位及下巴。還有最近學到新招:若兩頰顴骨高,可打亮夫妻宮,修飾臉型




cle de peau 斑斕立體修容餅
這是顏色非常有氣質的一塊腮紅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NARS 眼影
不管雙色單色,不管粉狀還是霜狀,我都很愛




MAC 礦物眼影
雖然我覺得它們家的單色眼影不太顯色,但雙色礦物眼影就出奇的棒




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不管用了Solone還是Milani,最愛的還是UD眼線筆




SUQQU 睫毛夾



凡爾賽 睫毛膏(纖長)
我覺得濃密型的蠻容易結塊的,所以後來只買纖長型。
照片拍到volume,應該是long才對,拿錯了




Chantecaille 唇膏
其實我常忘記補擦口紅,只有上班前和快下班時才會擦。
而香緹卡的唇膏超級保溼,色澤又水潤,是會再回購的



OPI 指甲油
2010年才開始接觸OPI,很喜歡它顏色多變化,刷頭很好刷,還有替指甲油取的名字都很妙XD




一整年都愛亂買,竟然可以整理出彩妝"精選",還蠻不可思議的。
所以,分享完,以後會更理性購物囉~~~~~(maybe)


延伸閱讀:
年度愛用品精選(保養系列)
十一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十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九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八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七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六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五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四月愛用品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