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某一天,我和好友們到COSI COSI聚餐慶生。
這是很棒的一間義式餐廳,由美麗的英格麗小姐介紹

每年生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慶祝,真是幸福


話說英格麗介紹的餐廳,餐點都很合我胃口


菇類



花枝


薄pizza


這天吃的太開心,沒有很認真在拍吃的,入鏡的美食只有上列三張
COSI COSI東西都很好吃,但份量不多,大胃王可能要多點一些喲。


不過,最重要的紅酒,有拍下來,因為好喝




喝著喝著,又停不下來了,再開一罐



我覺得GALTAROSSA MASSABO很好喝,很順口



吃吃喝喝超開心!而驚喜的夜晚開始囉


感謝可愛的Rachel送我超實用的禮物。




金牛座選的禮物,絕對是實用的好東西



接下來,是二位認識大約15年的姐妹給的大驚喜。
她們實在是太聰明,也太了解我了!
一位拿出禮物,另一位拿著相機拍我驚訝過度的北七表情。

禮物放在桌上那瞬間,我有點呆住了



禮物拿在手上時,我的笑容有夠痴呆



其實當時還有一點回不過神,不斷地呆笑。



打開盒子時,終於醒過來了!笑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夢寐以求的clarisonic洗臉刷,而且是plus的啦



一直拿著猛拍照



clarisonic PLUS 洗臉刷&洗身體刷



我覺得美國人寫的詞兒都很吸引人購買。



手與洗臉刷的洗淨力比較,內有類似胎兒超音波的圖,真有說明力



顧不得桌上還有未收的餐盤,整組拿出來拍照。



這刷頭看起來很讚



身體專用刷的刷頭。



內還附有洗臉用的GEL(左一至左三),及洗身體用的(右一)。
由左至由分別是:NORMAL/OILY SKIN; ALL/SENSITIVE SKIN; NORMAL/DRY SKIN; ALL SKIN TYPES。



拿到這組使用至今也有半個月了,我很滿意!
優點就是:使用上非常方便,全臉洗完只有1分鐘(額頭20秒,鼻子下巴20秒,兩頰各10秒),洗後會覺得臉部肌膚平滑,潔淨感十足。而且我的粉刺變少了一些。說明書雖然都是英文,但我這破爛程度看得懂,相信很多人也都會明白。網路上許多人都在讚美它的好,而實際用過才知道它真的好啊!


感謝我的美女好友們,那麼細心給了我這個大驚喜



朋友可以相處這麼久,而且感情那麼好,還真是不容易



我們都很直來直往,沒有在玩表面這一套,所以一直恩愛到現在



可以陪伴在一起10多年的原因相當簡單:我們願意在彼此面前,坦誠地做自己,而且完全從心接受這樣的彼此怎麼會那麼幸福呀!
感情(友情或愛情),若需要表裡不一致地相處,太虛假也太累人
合則來;不合則分,如此而已,強求就不夠真心了。



感情這麼甜蜜蜜,飯後,當然有甜點囉~sweet


提拉米蘇  道地義式風味,偏水一點。



卡達那布丁 


I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