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化粧水及乳液等基礎保養方面,偏好日系IPSA或ALBION。前後算起來認識IPSA也有用了5.6年了。
專櫃的皮膚測試一直是我的最愛及最恨,不買對不起櫃姐,一買又太多,又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這當中斷斷續續的購買,07年又開始"大規模"的使用IPSA,只要櫃姐態度好,我是一個非常大方的顧客。

自律循環液(美白)依膚質挑選


美膚化粧液 可溼敷,保溼效果不錯
 

美膚精華液 保養最後一道手續.好吸收 缺點就是太貴了50ml / NTD 3900 


角質調理液 (油/乾肌膚)洗臉後第一道手續,讓保養品好吸收...心得:還ok
 

原本我在SOGO買了一次,後來年底週年慶時又訂了將近8千元的特惠組。
那位櫃姐有點假仙,但我不介意,作生意麻,就是要業績,只要她態度好,無所謂。
記得第一次和她買的時侯,花了不少銀兩,SAMPLE卻很小氣的只給幾包。
Y拍一堆人在賣SAMPLE,櫃姐在給這東西時很小氣可能她要上網賣吧。
很巧~~信義三越和SOGO週年慶特惠組都一樣,而且全館夠意思"滿5千送5百"
好友勸我至三越購買,因為打9折又有滿額贈,很划算。那好吧,買了囉。
後來因為我要集點的緣故,又和姐姐至三越購買,那櫃姐超客氣,SAMPLE給的超大方。
姐姐才買一罐自律循環液防曬就有一堆SAMPLE,我真的對那櫃姐大大加分
這當中也有再打去SOGO取消原本訂購的特惠組,但同時也是惡夢的開始
12月底去換生日禮時,因為離SOGO較近,只好硬著頭皮去換,沒想到遇到那位變臉櫃姐。
她一看到我,臉馬上臭掉,連看都不看我,低頭拿生日禮給我,口中並唸著我去信義三越購買的事。
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那邊滿5千送5百...對不起哦"。但她連看都沒看我,口中一直細細唸算了沒關係。

之後我想再去測膚質,因為差不多時間該再去測試一下了,結果又遇到她。
而她在準備好測試的東西後,先離開進系統幫我查是否集滿點數了?
當她查到全集滿時,馬上把桌上已沾了化粧液的化粧綿丟棄,和我說: "都集滿了,那這次沒有要買就不用測了"
語畢,她立即當著我的面請下一位客戶坐我的位子,我只好離開。

後來去SOGO都很怕看到她,好像我是她男友,作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
可是IPSA真的很怪,平時刷SOGO卡9折,三越則沒有,但週年慶三越卻有滿5千送5百。
那我要怎麼辦麻?總而言之,我蠻喜歡IPSA的產品,也曾再辦SOGO卡,為了可享9折。
現在看來,我絕對不會再至櫃上購買任何東西,感覺真的超.級.差.
我集滿的點數3月好像可以再換一罐自律循環液和一罐美膚化粧液,真怕遇到變臉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