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中午,要和久違的美女們碰面吃飯。其中一位許久未見,另一位則是美麗的孕婦

前一晚,我決定拿出重大場合前,才可以使用的cdp集中護膚組,敷完後的臉很亮很細緻。(任何時侯要敷都可以,只是我平時捨不得敷咩>"<)



我與美女們相約在慶城街1號2樓~Thai Work,故名思義就是泰國料理,美食天后英格麗介紹


打抛豬肉



綠咖哩



蝦......全名我忘了


其它還有餐點和飲料,但我都沒再拍下來,因為超忙!忙著聊天
整體來說,東西都很好吃,而且環境擺設及氣氛都很不錯喲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這位漂亮小姐碰面了,妳還是那麼美



英格麗自懷孕之後,整個眼神變得更加溫柔美麗



孕婦目前18週,而我挺出這圈肥肚,看起來應該也差不多18週



題外話:
我的髮色很容易變淺變淡,不到3個月就得補染(因為我受不了布丁頭),但是一直染實在有點傷頭皮!所以在2月底時,有再至studio core,請仲村先生替我頭髮染黑一點,順便再修剪一下。
我還是喜歡冷色系,所以是染再深一點的冷色系,但剛染完的深冷色系,有一點不習慣,總覺得太沈重,沒想到差不多過了2週,髮色像照片中一樣,很自然,我很喜歡


另一位美人兒害羞不露臉
但她的化妝包和內容物,有必要讓眾人瞧瞧(?)


Dolce & Gabbana豹紋化妝包,質感一極棒
有些豹紋看起來很怪,但這個豹紋和配色我就很喜歡




我最喜歡翻別人的化妝包了



看到SUQQU的產品,眼睛又亮了起來



色號:11 しゃれがき洒落柿



非常漂亮的一個顏色!

下次我去日本一定要試SUQQU唇膏

結果化妝包裡的眾多美物,只拍了SUQQU唇膏,壓根兒忘了要拍其它。
誰叫我真的好忙碌~要吃飯,要聊天,要玩化妝品,要拍照


後來我們又到了品天然,看保養品,找珊珊聊天......好開心



這篇雖然文字很少,照片也少,但那天和久違的美麗友人們相聚(大口吃飯+努力逛街),好開心喲


Thai Work
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 
02-7707 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