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和好友們自去年開始,光顧應該有超過20次吧
每次去東區喜愛的飾品店家逛完,很自然就會到鐵人九番光顧.
這是好友某次發現的平價日式料理~口味不錯,價位合理
上網隨便Google一下,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分享文喲


除了媽媽做的台式家常菜,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料理.
但是在台北市,價位合理又好吃的店,我記性差,實在沒啥印象>"<
這家因為逛街的地緣關係常光顧,而且店內服務生也很有親和力.
即然吃過那麼多次,還沒有拍照留念寫文,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次三五好友聚餐,不喝酒,平均一個人大約3百多元,非常便宜


某次我們共4個大人,2個國中小女生,吃了下列眾多美食,每份量都不多,所以可以點很多道品嘗.
我就用愛心來代表好吃程度,滿分是三顆心,而某些菜名沒寫正確,加減看囉


鮮蝦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這算是二顆半心,因為這天的鮭魚不像以往鮮美)



花枝握壽司 鮭魚卵壽司(這道我沒吃到,不知口味如何)



綜合串燒



炸子雞丁



焗烤明太子馬鈴薯



炸豆腐



(?)蛤蜊(第一次點,還蠻好吃的)



烤中卷



芋泥(?)(新菜色!!外圈芋泥頗好吃,但配上內餡時,總覺得味道有點不搭)



香菇牛肉飯



烏龍麵



整理下來,我常點的那幾道菜,在我心中都是滿分,其它還有鮮蝦蘆荀手捲,泡菜牛肉/豬肉,生菜沙拉...等,也都很好吃!!
如果在東區逛完街,錢花得差不多,肚子餓又不想花大錢吃飯,可以試試這家平價的美味料理~ps: 要先訂位,因為常客滿


鐵人九番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
02-2776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