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讀了萱萱的無名網誌,對CHANTECAILLE抱持著很大的興趣
我偏好日系的保養品,但對歐美系偶爾也會嘗鮮一下(反正就是愛亂買亂用就對了啦)
前幾天收到萱寄來的愛心包裏

裡面竟然有我肖想的CHANTECAILLE鑽石級乳液.青春露.洗面乳.卸粧乳.極緻純金賦活乳霜.鑽石級面膜

每一包都已拆封使用,而萱大力推薦的鑽石級面膜有點捨不得用。等重要場合前一晚再來敷!
我將極緻純金賦活乳霜分給媽媽使用,她大讚好用(完蛋了,這罐很貴耶)

早晚都使用雪花秀一系的產品,但看著先前買的保養品都還沒用完,實在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加上前陣子入手的SEA FLORA實在太正點了,所以燥熱的白天保養程序有小變動。

STEP 1 雪花秀 潤燥精


STEP 2 雪花秀 滋晶水


STEP 3 SEA FLORA 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


STEP 3 雪花秀 閃理眼霜


STEP 4 IPSA 自律循環液(美白)


STEP 5 雪花秀 常白日霜


夜間的保養,我會將STEP 3 SEA FLORA 濃縮高氧修復精華液換成IPSA美白精華。


而在STEP 4 IPSA 自律循環液之後,加上IPSA美膚精華液。


手邊愛用的IPSA其實還剩蠻多的,但因為不停補貨,所以我好擔心IPSA放到過期。
雖然會交替使用,但以這種亂亂採買的速度,不過期才怪!還是乖乖的使用IPSA吧

話雖這麼說~但萱送來的CHANTECAILLE和然淡霜,讓我又暫時將IPSA踢到一邊去

平時待在冷氣房裡,所以夏季的霜類選擇是~比滋晶美白精華霜再清爽一點的水超能凝霜

早有耳聞然淡霜是雪品霜類中最清爽的,但我心裡打算"下次"再入手。
可惜沒有下一次了,谷客妹告知然淡霜居然要停產了?總之買不到就對了

貼心的萱大方的將她手上的然淡霜分裝給我


這陣子早上出門將STEP 4 IPSA 自律循環液(美白)換成然淡霜,質地超水潤,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


美禪TREATMENT LIP GLOSSY,俗氣的我以為這是唇蜜

幸好使用前有先問萱這是什麼作用?原來是白天當護唇膏擦,夜間當修護唇部用的

質地有一點黏黏的,擦在唇部形成保護膜,隔日的唇部會水潤哦!


再來介紹萱說有寫著我名字的耳環真的好美哦~~

低調浪漫的古銅金色,沒啥氣質的我,戴著它不自覺"氣質"了起來

萱~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