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寫了一篇有關於於我的大近視問題:殘缺的靈魂視窗
Ingrid提出要送我一罐好用的眼藥水,很不好意思,但厚臉皮的我還是收下了
這...不是只有一罐眼藥水嗎?其它的東西讓我又驚又喜


主角超可愛的Petit眼藥水


很搶戲的配角ALTERNA海洋魚子醬保溼洗髮精/護髮素


一樣搶戲的配角~ATLERNA魚子松露精華洗髮精/護髮素


REN玫瑰潔顏凝露/乳液


NATURE REPUBLIC 雙效唇彩超美的顏色


唇蜜的顏色粉嫩到不行,好美

我竟然不知道NATURE REPUBLIC這個牌子,實在太落伍了。


謝謝美女Ingrid,交換禮物週一就寄過去囉,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