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旬谷客妹豪氣贈品中有一罐3合1洗面乳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511/22063635

遲遲未拆封的原因~宮中蜜皂存活太久了,前幾天終於全部用完


照理說接下來應該使用6月中購入的潔膚晶吧?

但我這人很怪,覺得三合一潔面乳3月中就拿到,好像應該先用吧
就這樣,默默把潔膚晶又收回抽屜裡了(那為什麼要先買??我也想知道耶!)

Mamonde是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老實說我只認得雪花秀和HERA)

Mamonde一系列產品單價都不高,價格算是非常親民
有多親民?這麼一大罐175ml售價300元,若是加購價才210元


我蠻排斥2合1或3合1的產品,洗髮潤髮一次完成或卸粧洗臉一次完成....等。
雖然我很懶,但如果全部步驟都合而為一,不就失去了樂趣?(講明了就是只能買1樣很無聊耶)

雖然這寫明了是3合1的產品(卸粧.洗臉.去角質?)但我還是有先卸粧再使用。

用量很省,有帶點磨砂的感覺,一點都不粗糙,是很細緻的去角質顆粒成份。

重點來了~味道是韓系一貫的香味,雖然帶點磨砂去角質的感覺,但洗後完全不緊蹦!

我早晚都使用,已經一連好幾天了!回購嗎?一定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