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大言不慚說家母手藝很好今天來介紹一下美味早餐篇。

平時蠻少有機會在家吃早餐,每天出門都很趕,有時間打完底粧就要偷笑了
有時媽媽會準備方便帶去公司吃的早餐,例如美味三明治,土司夾火腿夾蛋,刈包......等。

今天早餐實在太消魂了,我決定在來不及的情況下快速拍了幾張照片


很像漢堡吧!這小小的面包外皮要價10元(實品很小,我大約要吃3個才會飽)


裡面夾著一片超嫩牛肉,有點辣又夠入味的肉片,和假漢堡實在是絕配

這樣成了簡單的美味,但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再加一些切片小黃瓜和小番茄哦

夾在假漢堡裡面的牛肉,就是前幾天煮好的,今天口感更嫩哦


另一個本來想拿來當中餐的簡易美食:豆皮壽司。在早餐時間分送同事時分光了,自己也吃了2個


媽媽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豆皮,有沒有比較好吃?我個人覺得較大片,口感及口味都很棒


不過有點偏甜,所以媽媽會再重新煮過,加點醬油,淡掉那甜味。




我想到有一個造型很可愛的蛋糕忘了介紹(最近真的好忙@@)
前陣子大姐生日,不知誰買來的蛋糕放在冰箱裡,打開我一直笑,因為很久沒看到卡通蛋糕了

這家店位於大安路,我就不特別說出店址了,因為我準備要說出真心話。
這造型沒話說,很可愛,連我這不太喜歡Hello Kitty的人都覺得可愛。
什麼優格口味麻,蠻難吃的,感覺綿綿鬆鬆,沒什麼特別,價格也不便宜。
回購機會是百分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