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3年前將那破舊的床換成席夢思睡眠品質有大副提昇改善。
但是啊,早上起來,偶爾還是會覺得肩頸痠痛不舒服

我喜歡溫暖輕柔的羽絨被,但我非常討厭羽絨枕頭,每睡必落枕

前一陣子好友提起,她朋友在SOGO買了一種枕頭,很神奇!
若選到適合自己的枕頭,手指緊壓時會打不開?
有聽沒有懂?當下我也是聽不懂

各位請看下列照片說明,就會明白了

櫃姐讓我挑一張和自家床相似軟硬度的床躺下。
然後再依她的專業,挑出適合我的枕頭讓我試躺。
首先變成蓮花指並且用力壓緊哦。
櫃姐若可以將我手指扳開,表示那枕頭不適合我。

前後共躺了3.4種不同高度的枕頭,手指怎麼緊壓都會被扳開。
躺到這個超低高度時,手變很有力,竟然扳不開

原來這就是命中証定的枕頭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枕頭的造型很好笑


這牌子叫10 Days10天之後效果如何,還是未知數。


以前我總睡低的那邊(我本身討厭睡高的枕頭),原來睡高的那邊才正確


牌子先別拆除,試睡10天若不滿意可以退貨(錢都付了,我是不打算退貨啦)


因為有可能會退貨,所以附上一個防塵套,以免顧客買回家試睡弄髒。


這是我原本的枕頭,這材質我很喜歡,材質不會太軟,高度剛好。


拿來和10days比,原本的枕頭高了許多。而且看起來很沒型,有點痴肥狀


這個標題再加上可愛北極熊是不是想和他一樣安穩入睡。

總覺得應該改成feel like a "Polar Bear" Sleeping within 10 Days

現代人不論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或多或少都有睡不好的困擾。
下列是官網:http://www.10days.com.tw/抓下來的資料,供大家參考。



我一開始是試躺這款,感覺也很不錯。但不是買它


我是買U型健康枕:TDN2-H6B,這款強調躺睡時,也很舒服
仔細看看那U型二側高度較高,側躺時不會造成肩頸不適。

櫃姐告知,頭幾天肩頸可能會不太舒服,因為在矯正長期不良睡眠習慣?
不過我心裡想到的是,萬一10天後才發現不適合,怎麼辦XD

購入至今也差不多10天了,感覺有比上一個枕頭好,睡得也比較沈穩。
不過價錢我很不能接受,U型原價5680元,"特價"4500元
覺得在搶錢,但真心希望因此"買到"好的睡眠品質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櫃上試躺看看,感覺還不錯
但小心她會叫你連床都一起買(我看起來睡眠品質有那麼差嗎?)
祝福大家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