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東京的第一天,總覺得好累,明明時差也才一個小時


第二天上午到了巢鴨,由於此區年齡層較高,俗稱"
老太婆的原宿"。
不瞞各位,以前逛這區總覺得有一點無聊,此行竟然逛得很起勁!
應該是因為我的年齡漸長,"老太婆的原宿"開始很合我胃口




這有一點像台北常見到的"襪子店",很多保暖的衣褲,價錢及質感都很棒!



我買了幾件料子很好的"內起毛レギソス ,台北叫"裡起毛"。這是我去年底才知道的保暖用好物,我很落後



這間藥妝店內商品的價錢,大多都比市區裡的定價便宜。但商品比較不多,店裡也稍微亂了一點點(在可接受的範圍)。



逛著逛著,雖然沒逛多久,不到中午12點,又餓了
ときわ食堂雖然我第一次來,但實在難忘它的美味,大推!




媽媽和二姐先前就有光顧過,她們都說好吃!
雖然還沒中午12點,但差不多已客滿,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店內雖然不大間,但環境整潔還算不錯。


ご飯おかわり一杯目無料です,白飯可免費續一碗



廚房的人忙的很



2月3日のおすすめ,今日的推薦餐!價格都很優



おこうだい粕漬定食 JPY 850



好好吃喲



尤其是這魚超好吃的,但它哪一種魚我不知道@@



さば塩燒定食 JPY 480



我們一致認為這份定食是這餐的第一名



いか煮付定食 JPY 750



煮的非常入味,很好吃!


吃的飽飽地,帶著滿足的心再繼續往下逛囉


F.O.B. KOBE
很久以前來東京,買到一個日幣1千多的約紋包,用了好久都沒壞!
這次來這裡又挖到寶,買到非常漂亮的手環,愛極了




日本走到哪都有藥妝店,而且可以儘情隨意試擦試用,這家還貼心地附上椅子,讓你可以坐著試,沒有惱人的櫃姐會在你身邊繞呀繞。我喜歡在日本逛街的原因之一就是店員不太會打擾我。
在台灣逛服飾店(或看保養品彩妝品)常遇到,當我伸手碰一件衣服,櫃姐會很熱情(?)的一直說:可以試穿看看,然後就過來說明產品特色。幸好我很敢講,會請她不要打擾我。不然每看一件,都要聽她說,我哪那麼多時間。



準備離開巢鴨時,突然想吃個紅豆糯米小丸子。



這間店門口掛了一堆字"開運塩大福"。



有販售拉麵等熱食。



貼著好多字,感覺有一點亂。
.





我喜歡的糯米丸子



一串才JPY 100,好好吃喲。



只買一串我才不好意思入內坐著吃,但店員熱情又客氣地邀請我們入座喝茶。



雖然只有我想吃糯米丸子,但總不能三個人都喝到了茶,卻只點一串。所以二姐趕緊再去點了一個豆大福JPY 120。



這也好好吃




離開巢鴨之後,我們來到了有樂町,主要是要逛無印良品的旗艦店



好大一間,我有一點呆掉



還有Meal MUJI用餐區。



因為很大一間,所以逛好久。還有樓上一層,但實在沒時間逛。







日本的定價比台灣便宜一點,而且這次有遇到折扣,真開心
二個推車都被裝滿了,實在很瘋狂。



東西太多,提著逛街很不方便,所以要寄物。



操作很方便,我看過還有冷藏置物櫃,很酷!



晚上一樣累得半死,然後又買了壽司回飯店,還一併買了草莓。



漂亮的草莓,而且很好吃



而且好大一顆喲



又.....買了飯店1樓的甜點



都好好吃喲





今天買的東西實在有夠多,行李箱快爆開了!





在MUJI買了不少衣服,想起在台灣很少會在MUJI買成這樣耶



其中外套就佔了不少件,挑個幾件來分享它有多便宜。

羽絨外套



JPY 8,980~7折。



長外套



JPY 9,980~8折



長版運動外套



JPY 3,980~5折



這二條圍巾,我超喜歡它的質料,所以同款買了二不同色。





70% WOOL + 30% CASHMERE ~ 超柔軟又保暖



這個袋中袋我一直很想要,但總覺得它定價太高。





JPY 1,890~7折 Lucky



我還買了一組超音波芬香噴露器。



小型方便攜帶,以後出遠門我要帶著它。



媽媽在巢鴨買了三支傘(非常輕),價格都不低。以我現在這個年紀,不太可能會拿這麼花俏的傘出門(心虛),但看久了,它還真有質感!












老闆娘有特別和我們說:Made in Japan,品質有保証的意思啦!



今日特選
F.O.B. KOBE買到的超值手環,單個JPY 1,050。




漂亮的復古色。



我手腕太細,難得找到這麼合適的漂亮手環



這款是我第一眼就"盯"上的



最近喜歡帶有黑色系的飾品,感覺很酷



寫遊記真的很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