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分享東京之旅,很辛苦,很累!(才寫2篇,還完成不到一半)
過年後,工作上有變得更加忙碌一點(好現象),好一陣子身心都處於疲憊狀態,實在很需要點振奮人心的...感覺

今天一大早,收到一個包裏,心裡很納悶?最近沒有訂東西呀?這是什麼?

當我拆開充滿療癒香氛的包裏時~發現竟是妳火速寄來的愛心,差一點飆淚!
我心裡充滿感動和溫暖,因為前幾天才在聊JC的東西不賴,我很愛,但又嫌它購買不易。妳提到要寄送給我,沒想到短短時間裡,妳就讓我收到了真的好感動說。

裡面有我最想要的JC 岩玫瑰眼部抗皺精華油!其它還有我最愛的JC 手作植物護唇膏JC 瓊崖海棠紫草舒緩膏JC 特調香氛有機手工皂ISUN Antioxidant Lip balm.....還有甜蜜蜜的See's棒棒糖

仔細研究著妳寄來的愛心包裏,又驚又喜,每一樣我都超喜歡!
剛才迫不及待用了ISUN護唇膏就如妳所說,剛開始用很像棒棒糖,但它還真的不錯,有滋潤喲!

從早上到下午,我就將這包裏放在桌上,超讚香氛味圍繞著我,好開心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認識了許多善良又熱情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妳的包裏,我收到的是一份滿滿的愛! 

大家總是不吝嗇地分享好物給我,我感到好幸福喲。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