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無名搬過來的相簿,好多照片...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有發過分享文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好物許多人早就分享了,而我發文的進度嚴重落後,哈哈哈.

 

 

TOM FORD Eye Color Quad#02 Cognac Sable 10g / USD 78

 

之前看Yuan用這色時,就被那顏色和細緻的質地,被迷的東倒西歪,默默下定了決心要入手!!!

 

外包裝是我很喜歡的樣式,簡單又很有質感(但容易會有指紋,很惱人)

 

內盒眼影棒是這樣放,感覺有點麻煩的是,塑膠蓋拿起來時,要先拿開眼影棒@@

 

我一向都不用眼影盒裡附的眼影棒/刷,原因不是它質感好或不好,而是很不順手.

 

TOM FORD Eye Color Quad#02 Cognac Sable顏色很漂亮,橘橘銅銅色調  

 

試色在手背上,輕擦就很顯色  

 

顏色真的很美

 

 

因為太喜歡,後來又再買了TOM FORD Eye Color Quad#01 Golden Mink亮片細緻非常美  

 

入手上述二塊極品眼影,本該心滿意足,但卻很少寵幸它們  

#02 Cognac Sable橘銅色調根本不適合我  

#01 Golden Mink顏色偏淡  

 

不死心!!當然要繼續尋找極品眼影是否有適合自己的色調

這塊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可可色調,竟然打中我心  

 

 

 

TOM FORD Eye Color Quad#03 Cocoa Mirage

rbML-1kY1qlGXAFG9MDl4XBEDgZ.jpg

  

好無聊的大地色系,我好喜歡  

rbML-4VUEhevmcBnbVdYO737Hpn.jpg

 

 

除了左下那塊有帶點金屬色澤,其它三色都是很霚面的顏色,非常實用的一塊眼影

unnamed

 

 

因為TF眼影的質感實在深得我心,所以在網路上得知它出了限量三色眼影時,沒考慮太久,就下手了

 

TOM FORD Ombre Eye Color#02 She Wolf 4.5g / USD 60

rbML-3ZqbM6FqGFgajWeX1tCspm.jpg

 

 

這大小我比較喜歡,攜帶方便,而且至少感覺用得完....

rbML-2xypuhbtU7C1UitMerzIL8.jpg

 

打開時我心裡真的有驚呼一聲~哇,這顏色也太特別太美了  

rbML-7Canen5UPqarLIgxJDZB5o.jpg

 

其實我很愛這種偏灰的灰棕色(?),但手邊的類似色不多,像這麼美的配色好像也沒有.

rbML-UWm7tIozXE7zNLHhAzQfv.jpg

 

和四色眼影盤一樣,輕抹就很顯色,果然是極品中的極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霧面感.光澤感.極細亮片...三色我都很愛!!!

unnamed (1)

 

除了入手的這幾塊眼影,接下來頗有興趣的是TF家的粉底液.腮紅.唇膏....(通通都有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