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了快3次才完成,要麻上傳照片不成功,或是被截文章


接續上一篇東京之旅,接著再接再厲寫第3天之旅!


今天來到了自由之丘,先逛了這間百貨公司。我覺得裡面的衣服,都有一點偏大嬸風格,但價格都蠻實在的喲。我買了幾件超薄的保暖內搭衣(黑色非膚色XD),made in Japan,料子很不賴



在路上某間藥妝店裡,終於看到先前頭目提過的ちふれ



找了半天,洗面乳竟只剩1罐,趕緊買了下來。



上次到自由之丘時,無意來到這間Butcher's,它的漢堡排蠻好吃的,所以這次再度光顧。



店內是美式裝橫,而店員的英文不是很流利,真衝突







不管天氣多冷,送上來的水,一定放滿小冰塊,好冷喲!



我的唉鳯在東京,不到半天就會完全沒電,很奇怪!
雖然有帶隨身充電器,但沒太大作用,它還是很容易沒電



昨天替它買的新衣服



另一件新衣服,我覺得它很適合友人,所以自作主張替她買下來。


限定版,好可愛喲




結果我也喜歡上這豹紋外殼,但她不還我啦




好了,回到Butcher's的菜單吧。



點餐加JPY 100,就有沙拉,白飯及味噌湯。
雖然是吃美式的漢堡排,配上白飯和味噌湯,好奇妙。




另外點了一份酥炸馬鈴薯條



配上我最愛黃芥茉醬,馬鈴薯條好好吃喲。



口味普通的沙拉。



很跳TONE的味噌湯XD



好吃的日本白米飯。



我點的是豬肉漢堡排



搭配的是BBQ醬,非常夠味



好好吃



媽媽和我點一樣的,但醬汁是選擇蕃茄口味,很清淡。



二姐點的是牛肉



牛肉一上桌嚇死我們,幾乎是全生的肉放在鐵板上



吃飽後又開始準備逛街囉!



我很喜歡自由之丘這一排風景,買杯咖啡坐在這裡看書聽音樂,好悠閒



走著走著,看到SABON,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快速走進店內閒逛,發現幾個客戶圍在類似古井邊,而其周圍下方分散有四個踏板,踩了水就會流出來,可以洗手。

店員引領我到小古井邊試用去角質和乳液,好香好好聞。而且去完角質的肌膚不是開玩笑的細緻,加上它的乳液,整個手背滑嫩的很但我一樣都沒買,雖然我滿腦子一直想著SABON,但真的不缺,只好強忍>"<




來到自由之丘,一定要吃甜點!而我們最愛這家MONT-BLANC



我點的是~衣栗ぜいたくロ一ル JPY 470



好好吃喲



熱咖啡



好濃..好香..好好喝



媽媽點的是~生ツヨコラ JPY 480



口感很綿密



檸檬紅茶。



茶很香~



二姐點的是~バナナチヨコレ一ト JPY 450



我很詞窮還是要說....好吃



抹茶....我不愛抹茶,但它味道挺香的




這麼完美的下午茶,總共只花了JPY 2,660



接著到了新宿的伊勢丹百貨,有櫃姐在發試用包。



ALBION粉餅



逛著逛著,很快地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選了每到東京必光顧的天ぶら店。



門口有一份簡而易懂的菜單



廚師的衣服很整齊,而且很乾淨!



我們喜歡坐吧台,吃熱呼呼現炸的天ぶら比較過癮



牆上的茶單,看不太懂



二姐點最便宜的Tempura Zen JPY 1,995



我和媽媽都點Special Tempura Zen JPY 2,730

食量和我一樣普通的人,只要點Tempura Zen 即可,不然真的會很飽。



我們點了2杯生啤酒,超讚!



梅子口味的蘿蔔泥,微微的酸味,非常清爽好吃



原味蘿蔔泥。



和天ぶら醬汁混合,沾炸物



這個醬菜也好好吃



造型特別的調味粉罐



由左至右是:海塩.芥茉粉.梅子粉。我最喜歡很嗆的芥茉粉



好喝的味噌湯。



亮晶晶的美味白米飯。



炸物陸續上場囉



菇類



撒了些許的芥茉粉,味道絕配



貝類






總體上來說,我覺得先前在2樓的的師父炸的麵皮更薄,技術似乎比較好一點。但無論如何,東西都好好吃!


用餐即將完畢時,會送上一小盤酸酸解油膩的不知名好物(?)
記得上次來是送上一小杯山藥,也好讚說。




今天也買了不少衣服,還有超級可愛的accototo


今日特選
SUQQU MUSCULATE MASSAGE & MASK CREAM




今天在伊勢丹百貨請櫃姐直接替我試在臉上,她的按摩手法和力道超強,我好想請她天天替我按摩喲
由於是全臉卸妝洗臉再按摩,後續再用全套SUQQU保養品,全部完成後,我的臉明顯提亮而且緊緻,有認真按摩過還真的有差別




容量有200g,定價JPY 10,500,頗貴!
期盼之後,我會很有恆心毅力常常作臉部按摩




櫃姐貼心地附上有中英文的目錄及按摩霜的按摩手法說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