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發誓:要努力使用手邊的試用包,不然過期就可惜了。結果昨天就破功

新*谷客飛迅網替友人下訂HERA極光全日防護隔離乳
若自己什麼都沒訂,好像挺可惜的!所以萬中選一,選到了"可能"缺的保養品


昨天寫信谷客妹訂購,今天中午就收到了超豐富的包裏


極光水瀑霜Waterfall Cream


這是無意中發現的超讚試用品~極光水瀑霜!
熱呼呼帛琉之旅(前情提要) 
它很保濕,很清爽,很好吸收,而那慣有的HERA香味並沒有那麼重。
原本有考慮另一款"水霸霜",谷客妹說那較滋潤,但皮膚吸收力差不多。
想想自己在夏季的肌膚,並不至於太乾燥或太偏油,所以我還是選了水瀑霜。
(況且手邊還有不少保濕精華液,可以隨時補救保濕不足的肌膚!)


包裝蠻漂亮的耶


購買此品即加贈"極光水瀑四件體驗組"


谷客妹附送的贈品一向很大氣,毫不手軟


極光原生肌精+水霸霜 二件組


Median 71%牙齦抗敏感全護牙膏


看不懂半個韓文字


隨身吸油妝包


化妝包有著很可愛的花紋,紙質非常柔軟,完全不同於其它的吸油面紙

因為臉上沒油可吸,所以我很少會使用到吸油面紙。
不過這妝包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根本不像吸油面紙,反倒像是超級柔軟的面紙


有些試用包已分送購買防曬乳的友人,不然也是壯觀的試用包集合喲


此次購買水瀑霜的原始動機:然淡霜快用完了

香港灑錢之旅~完結篇 


去年9月購入至今,明明僅在天熱時使用,怎麼一瞬間就已快見底。

停產的愛用產品,即使再怎麼小心翼翼捨不得使用,它仍是很快就不費力見底


我很喜歡然淡霜的香味,以及它保濕清爽的質地


我的皮膚雖然比較乾,但這在炎熱的夏天時使用,很剛好


水瀑霜質地比然淡霜再厚一點點,香味再重一點點


可以看出它是很清爽的霜類吧~~



水瀑霜雖然清爽但卻夠保濕,這點相當不錯


最近不斷在消耗HERA試用品,也蠻喜歡蠻適用的!但是我心裡想的念的還是雪花秀

HERA的產品,對我來說,好像只適用於除了冬天及換季的季節(?)
可能因為它滋潤濃度沒有雪花秀優,不過這倒挺適合中性及油性肌膚的人。

我想~如果全套保養都用HERA,那香味我可能會很受不了(這點見人見智)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找谷客妹下單,想念她和那重量級的贈品
今天收到久違的念人感動狂喜包裏,整個人心情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