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iswii美妝新聞台瞄到~M.A.C愛上冰淇淋系列,將於2月25日"限量"上市。
對於限量一直很不以為意的我,因為買不到MOON RIVER,加上Y拍價錢又太高。
所以呢,現在開始對於"限量"這二個字,我要抱持著相信的態度

這張美麗的海報,促使我2月25日新品上市當天,準時至M.A.C櫃上報到

麻豆那無唇紋的嘴唇,美得太沒天良了吧~~~~

各位請看看這次的柔礦冰淇淋腮紅,是不是很美

iswii美妝新聞台: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381


M.A.C柔礦冰淇淋腮紅,共有6色,3.2g / NTD 880
Rhapsody in Two 輕粉紅與蜜桃色
Two Virtues           輕粉紅配紫羅蘭
Chic Couple          輕黃棕色配蜜桃色
Bi-tone                   玫瑰紅配棕色 
Buddy Up              深玫瑰色配黃粉紅
Sun & Moon          自然棕配粉紅棕
 



試了Rhapsody in Two(有網友說顏色和moon river相近),實際擦在臉上,顏色太淺
試了Sun & Moon,櫃姐好眼力,這腮紅顏色的確很襯我的膚色


在我和好友試腮紅的同時,有瞄見其它櫃哥櫃姐在擺設另一系列的產品。
一問之下,原來是明天(2/26)才會上市販售的Spring Color Forecast系列
Spring Color Forecast 1~淡粉紫色系
Spring Color Forecast 2~珊瑚橘金色系
Spring Color Forecast 3~紫梅色系
Spring Color Forecast 4~中性大地色系



原本只是單純的試色,但不小心就迷上了Spring Color Forecast漸層腮紅
衝動地連同Sun & Moon要一起包起來,但被好友勸阻:只能選一個
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必須要在這二個不同系列之間作個取捨好困難啊!


柔礦冰淇淋腮紅,雖然那金屬光澤非常地漂亮及搶眼
但是我平時習慣用M.A.C柔礦金屬炫彩餅打亮T字及下巴。

謝謝來自Andrea 的愛心禮物


另外我偶爾還會使用NARS HUGRY HEART,疊擦在無亮粉的腮紅上面。


基於上列的原因,我還是買沒有那麼閃亮的漸層腮紅好了
櫃姐說明天才可以開始販售,但她還是先偷賣給了我們,真開心


M.A.C Spring Color Forecast


這盒巨大腮紅,容量足足有9g,要價NTD 950


我選了很漂亮的RIPE REACH


我的膚色不算白,所以還算蠻適合偏粉的橘色調

這腮紅顏色很有日出(?)或是日落(?)的fu,總之我非常喜歡

Sunrise


Sunset

Google圖片:http://images.google.com.tw/imghp?hl=zh-TW&tab=wi

我和好友買完隔沒2天,其他同事要去買漸層腮紅時,已經買不到了
剛才在Y拍搜尋到一顆要價台幣1千出頭(貴),而官網的良心售價才USD 25。

真沒想到~誤打誤撞被我買到現在被哄抬價格的漸層腮紅
不過很可惜的是其它顏色我都沒試到,不知道它那麼快就被搶購一空了咩!

來看一下M.A.C漸層腮紅的其它顏色囉

Ripe Peach (官網己SOLD OUT)

Light coral


Azalea Blossom (這顏色,我越看越喜歡)

Light cool pink


Springsunshine

Neutral suntan


Vintage Grape

Mid-tone violet pink

官網:http://www.maccosmet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