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級會流汗的人,所以很害怕夏天的悶熱,非常喜歡冬天的寒冷。
夏天熱的要命,即使脫光了還是會覺得熱;而冬天呢,只要一件好的羽絨外套就可以讓身體很溫暖了
(以上是我自己的無厘頭想法XD)

雖然我那麼會流汗,但汗味應該還不至於臭到讓人受不了(自以為咧...)
回想一下~應該是20多歲時,才開始有使用體香劑的觀念
印像中買過液狀.膏狀.噴霧狀.....牌子有The body shop. Rexona...(只記得這二個牌子Orz..)
現在固定用的牌子就是Rexona,總覺得噴霧狀比較方便,而且家裡其它女生也可以一起使用。

Rexona的優點就是價格便宜,購買容易,使用方式方便,香味又有多種可供選擇。
小缺點就是噴得不均勻時,腋下會有白色塊(就像上粉底液在臉上,但沒推勻那種樣子)。
另外一個最大的缺點,就如下列Andresmama形容的"五味雜陳"那般,味道實在很

該系列有多種香味,而目前我是使用"冰氛活氧"。

天熱時的汗味已經讓人受不了,如果體香劑味道太香,再參雜香水味么壽哦@@


上個月某天看了Andresmama 分享的一篇文章:狐狸精的找尋True Love之路 
其中有一段話讓我印像很深刻~
"印象之中只要是小屈跟莎莎有販售的品牌我都試用過,比較常使用的是噴霧型的,因為感覺比較清爽不黏膩,最喜歡的是Rexona,但他有個缺點,就是多多少少有香味,很容易跟我擦的香水強碰,尤其一出汗之後身上五味雜陳確實尷尬。"

文中介紹到Deonatulle,我這個鄉巴佬完全沒看過這個牌子。
而且它是@cosme的冠軍耶這頭銜很吸引我的注意。
想想網路真的是很方便,在Y拍找到馬上就下標購買。

YA~~買到了謝謝賣家出貨速度那麼快


日本Deonatulle消臭石腋下乾爽消臭滾擦(攜帶款) NTD 219



小小一支,國內外旅遊時,攜帶著很方便。


使用至今讓我很滿意,無香味無怪味,又不會和身上的汗味香水味起衝突,這點很讚!

下標購買時,我並沒有注意到它的容量原來才6.5g。


我唯一不喜歡就是它太小了,隨身帶著是很方便,但放在家裡用的,總覺得它太迷你。

雖然我沒有巨大的腋下,但因為這是迷你size,所以在腋下要來回多擦幾次,醬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了。


因為擔心它很快用完,我又再到Y拍仔細看了一遍,原來它有賣容量大一點的,還有賣男用的,還有賣除腳臭的.....
下標時,我只專注目標,其餘皆視而不見(細心大意)總之,我又再入手了一次Deconatulle Soft Stone。


日本Deonatulle消臭石腋下乾爽消臭滾擦  NTD 319


放在家裡用的,這種尺寸才對麻!


容量足足有20g,是攜帶型6g的3.3倍大,但才貴了台幣100元,划算


大小Soft Stone集合


大型的使用起來很方便,在腋下來回擦個2.3下就ok了。


這不會引起怪味的體香膏(雖說它是無味的),真的是太讚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