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與友人們約在微風廣場,原本想要吃新開幕的Dazzling Thai Cafe,店內有位置,但店員告知要等1個半小時,才會上餐點
沒關係,天無絕人之路,美食多得是,我們一行人改往大戶屋用餐。


我點了好吃的香燈?雞肉Yummy




美女友人們贈送的可愛小禮物




我的護唇膏軍團再添一名成員




母親節活動都還沒結束,竟然還有微風之夜,但我不打算參加,畢竟我不是名媛,只是個喜歡逛街的上班族
即便沒有要參加該活動,但還是可以參與優惠!因為台灣百貨公司最喜歡讓客戶"預購",連微風之夜也可以預購,實在很好玩


上一波
母親節戰利品已經補貨完畢,但總是不小心會漏買
SMN在母親節活動期間VIP 85折,滿3千送3百,但在微風之夜VIP 8折(不知是否年年如此?),滿5千送5百,如果要補貨,8折加上滿額送,很划算


這些是Santa Maria Novella提回的好物,由左至由:手部保養霜.德國洋甘菊保養油.特殊配方水都是見底了才補貨呀,我真的好乖!




圖中那盒外包裝很漂亮的是香錠




撲撲莉香錠




我和英格麗同學本來都各自結帳了,在櫃枱等飛飛和大谷同學,好奇拿起她們買的香錠來聞,結果...就買了。一盒2入,我和英格麗各分一塊。


可放在衣櫃內或廁所。而我將它吊在房間裡,味道非常棒,我很喜歡




母親節檔期結束了,大大嘉許自己購物越來越理性。
要改掉盲從購物的壞習慣,絕對有可能的,只要下定決心,並且清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事情就會簡單多囉



祝全天下辛苦的母親們~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