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緹卡代理轉換成美商接管之前,趁折扣時,不貪心地囤了一些。
但總有一些想買又擔心太多餘的產品,在轉換美商親自接管時,我不小心瞄到週年慶特惠組時,又開始坐立難安


這特惠組合裡的洗面乳和面膜都很讚,但如果是單品,我還真嫌它單價太高,實在敗不下手。結果竟然讓我盼到了這完美組合 
PS: 這是前陣子週年慶的活動。
【SOGO花妍深層清潔組】
原價 NT$5,944;週年慶特價NT$4,200──等同打7折
 (
9/1起售價為NT$2,300、NT$3,100、NT$544):
1.花妍泡沫潔面乳(Rice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70 ml
2.花妍深層淨化面膜(Detox Clay Mask)50 ml
3.花妍煥采活膚面膜(Fruit and Flower Acids Mask)8 ml
4.酒紅緞面化妝包乙個


花妍泡沫潔面乳


以前萱給的潔面乳試用包,我還記得它有多讚


花妍泡沫潔面乳成份及使用說明。

我的肌膚偏乾,每週有敷臉習慣(至少2次),所以此款一週最多使用2次,以避免清潔過度。而它雖然有軟化角質的卓越清潔功效,但洗後並不會乾澀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


此面膜原定價NTD 3,300,降為NTD 3,100,怎麼不取整數降到NTD 3,000??


敷在臉上超過10分鐘,也不會乾掉緊蹦的深層淨化面膜
它的質地很特別,感覺很綿密細緻,很好推勻,而且味道很不錯!



花妍深層淨化面膜成份及使用說明。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小小地贈品


說到贈品,我覺得櫃姐換了一批不認識的人,還真有一點不適應!
因為買菜後,還要勇敢主動要葱,感覺不好,哈哈哈



酒紅緞面化妝包(這顏色太失真了@@實品接近最上列那張圖)


容量夠大,可以裝不少東西


整體作工還算蠻精緻的,以贈品來說,它算是個好商品


這組合裡,使用率最高的是酒紅緞面化妝包,那這組到底超不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