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腦波團姐妹碰面約吃飯(重點是面交XD).
咱們每次都會點滿滿的一桌,然後大家埋頭一直吃,抬頭一直聊,哈哈哈哈



這次又約在京星,因為買券沒用完,所以再度相約老地方,把券用掉.
結果結帳又送了4百元抵用券...是要我們每次聚會都在京星嗎?



該面交的東西都先處理好,然後又開始借彼此的墨鏡來試戴


飛飛的Tom Ford(左上) ; 喵格麗的Roberto Cavalli(右上)
Yuan的Balenciaga(左下) ; Gina的Tom Ford(?) (右下)

我非常喜歡Balenciaga那支墨鏡,實品很有質感,造型又時尚,可惜我的臉長,戴起來很難看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下單,現在很划算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388484


Yuan帶了Solone新出的眼彩筆,比舊款眼線筆滑順許多,而且非常防水...



這些是今天的戰利品但是我有漏拍了1罐胡椒粉和檸檬餅乾,以及超棒的飛牌披肩

眼線筆實在太讚了,所以吃完飯就繞去康是美買了2支眼黑色眼線膠筆,1支眼彩筆.
右手邊Chicca粉凝霜是Yuan的愛心,以及喵格麗友情出讓我最愛的By Terry光采塑顏粉餅.



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01黑色髮帶



盒內很貼心的圖示指導如何畫眼線.



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01黑色髮帶

蓋子上還有小鑽石,搞得相當華麗



拿Solone和我最喜歡的黑色眼線筆Milani比黑,還是輸了一點點兒.
以前我對Solone眼線筆的印像不好,雖然很防水,但筆芯好硬又難畫.
這款就讓我非常喜歡,滑順好畫又防水,這點深得我心



Solone另一款眼彩筆盒內也有很貼心介紹~作為"眼線"怎麼畫,作為眼影"怎麼畫.
雖說是慕絲眼彩,但它乾的速度頗快,如果想要拿來當眼影,暈染動作請加快.


旋轉式筆身,不用削,很方便~
但我不明白?眼彩既然不需要削,那為什麼要附削筆蕊器??眼線膠筆需要削但卻沒有附削蕊器?



Solone奇幻繽粉慕絲眼彩筆#02蒙布朗



蒙布朗頗像我喜歡的Urban Decay Bourbon,而且它價錢可愛多了XD



Solone奇幻繽粉慕絲眼彩筆#07舒芙里




一開始本來說買了2支黑色眼線膠筆,1支眼彩筆...這支是後來又去加買的XD
舒芙里讓我想拿來取代Urban Decay Underground,雖然這二色完全不像,哈哈哈.



希望這麼好用的眼線膠筆和眼彩筆能和Urban Decay一樣,出很多種顏色


後記~~
某天好友說: Solone完美勾勒眼線膠筆送的削筆器好好用!!
我回答說: 眼線膠筆沒有送削筆器呀?
好友說: 有呀,在盒子底部呀,然後拿給我看~~~

我的臉歪掉,想著...我把眼線膠筆拿出來後,盒子就丟在垃圾桶裡了...
幸好一次買2支眼線膠筆,另一支我確認過裡面還真有削筆器XD


solone太夠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