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用雪花秀的溫和潔膚晶,那天逛谷客妹的賣場,被這組電到http://www.kukofashion.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33


不急不徐下單,很快地就收到物超所值的包裏



雪花秀 順行溫和潔膚油



雪花秀 順行溫和潔膚晶



接下來又是一大堆嚇死人不償命的澎湃贈品 



雪花秀 滋陰生四件保養組

滋陰系列比較適合冬天使用.現在只能先收到快爆炸的囤貨區

 

雪花秀 宮中蜜皂

好喜歡這塊的濃濃漢方味
不過我記得以前用的時侯,不小心流到眼睛很痛,現在不知道會不會?



雪花秀 彈潤二件組



雪花秀 呂 頂級金標-和潤生 


呂這個系列的洗髮精,我以前用過金標及藍標,都很不錯.
最近用藍標(油性髮質),洗了之後頭髮不會乾澀或打結,頭皮也覺得蠻乾淨的.

 
雪花秀 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XD


 
超柔軟奢華薄荷乳液面紙

非常柔軟的面紙.不過我在辦公室不太會出油,所以很少用到它.



其實這次我選的贈品是另一組雪映冰肌六件保養旅組(美白型,比較沒有那麼滋潤).
並不是上列那組滋陰生四件保養組(頗滋潤,適合冬天).
收到時,我很客氣的向谷客妹確認她是否寄錯了?同時間我也確認下單時,我是否下錯了?
我討厭那種"付錢是大爺"的態度,而谷客妹態度一向很有禮,人和人是互相,所以我也有禮貌詢問.
確認過後,的確是她寄錯了...當下我準備好要將錯誤的退回,結果她請我留下錯誤的那組.
然後又很火速的寄正確的雪映冰肌六件保養旅組來給我...好感動哦



現在SOGO有設櫃,要買雪花秀變得很方便,可以選擇直接在櫃上買.
不過我還是喜歡和谷客妹下單,因為她專業細心又阿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麗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